DSC00125.JPG
 
前些日子跟海狸先生前往苗栗訪友,意味吃到這間平價義式餐廳,看起來在當地頗有知名度,人擠得滿滿的,是沒有先訂位恐怕很難吃到的人氣餐廳。
 
DSC00126.JPG
 
前菜部分我們點了四種,義式香蒜乳酪麵包有點像是大蒜麵包,不過口味更酥脆些,起士味也更濃。
 
DSC00133.JPG

洋蔥圈上面加了醬,味道有些像塔塔醬跟千島醬綜合起來,加了醬味道還蠻特別的,而且也比單吃洋蔥圈更提味豐富,我個人 還蠻喜歡的。
 
DSC00127.JPG
這道燻雞凱薩沙拉的料還蠻多的,凱薩醬的味道不錯,生菜的新鮮度也可以,可以均衡一下營養。
 
DSC00138.JPG
現烤鮮味雞塊因為是現點現烤,所以時間要比較久,這道菜我們反而是最後才吃到,不過口味不錯,聞起來很香,調味也蠻平衡的,不過因為是現烤的非常燙,吃的時候要小心肉汁燙口唷。
 
DSC00129.JPG
 
海狸先生點的培根蛤蠣青醬麵,聽說是艾蜜奇的招牌,一送上桌青醬的香味果然撲鼻而來,羅勒的香氣在嗅覺跟味覺都充分展現,松子的味道不是很突出,圓麵熟度煮得很剛好,料也很多,雖然醬汁有些太稀不過仍比台北不少平價義大利麵表現的都好。
 
DSC00135.JPG
 
這是我點的義式鮮魚墩飯,鮮魚的量不少,微微的白酒味帶出濃郁的奶香,墩飯的口感恰到好處,味道相當融合均勻,我個人相當喜愛這道墩飯,如果是在台北一樣價格有這樣好水準的鮮魚墩飯我一定會經常光顧。
 
DSC00128.JPG
 
朋友點的焗烤海鮮筆管麵,我沒嚐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料一樣是非常多。
 
DSC00132.JPG
 
蘆筍奶油鮭魚麵這道我就有吃到一些了,奶油味非常重,如果是喜愛奶味的朋友一定會會很喜歡,鮭魚也是很多,蘆筍有先去過老皮,從這些小地方看得出這間店有花心思經營。
  
這間店的前菜價位大多在NT.65-110中間,麵類也多是NT.150-200左右,價格不貴又有一定的水準,難怪生意這麼好,就算開在台北也一定會大受歡迎,尤其是鮮魚燉飯,味道真的不錯,如果有機會到新竹苗栗一帶可以嚐嚐。

 

 

 

 

 

 

 

 

 

【艾蜜奇義式餐飲】苗栗店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縣府路69號
電話:037-370-280
(欲前往用餐最好先訂位,不然真的會沒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