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4.JPG

前些日子在公司附近的康是美閒逛時,發現一個沒看過的品牌,不過主打無添加無香料又是日本製造,價格不貴就買了試試。
  
沒想到這一試還真令人驚艷,ZERO無添加溫和洗面乳一條NT.119,跟一般開架洗面乳價格相差不多,可是泡沫細密度卻不輸專櫃洗面乳,尤其是用了打泡網打出來的泡泡,相當綿密紮實,因為我臉部是中性偏乾的肌膚,難免會有粉刺可是像現在這種換季時刻又容易過敏,所以我很在意有沒有清潔乾淨,但又擔心去脂力過強臉頰會泛紅,這款洗面乳用了完全不會有上述的問題,因為泡泡細緻豐厚,所以可以讓臉洗得乾淨卻不會緊繃,帶點微微的天竺葵香味道也很舒服,跟我之前慣用的UVWHITE或是IPSA的洗面乳並沒有差很多,是條C/P值相當高的洗面乳。

 
DSC03716.JPG
背面可以看到沐浴乳跟洗面乳都是MADE IN JAPAN
   
一起買的ZERO 無添加溫和沐浴乳補充包NT.109,不同於一般市售沐浴乳的乳霜狀,這款沐浴乳是透明膠狀的,我是把它倒入空的幕斯瓶中添加絲瓜水使用,這樣直接按壓就是幕斯狀的洗身體乳,泡泡一樣很細緻,因為我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所以沐浴用品不能用清潔力太強的,這個無添加溫和沐浴乳洗完還不會讓肌膚太乾澀,卻也不會像一些市售品牌洗完會有覺得太滑好像還沒洗乾淨的感覺,跟洗面乳一樣都有洗乾淨卻不會過度清潔,味道也是好聞的自然花木香,兩款都非常推薦。
 
不過這個牌子好像只有在康是美有設點,似乎也不是每一間都有,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可以在樂天市場的康是美賣場裡直接購買,或是用康是美網站查詢家附近的店家詢問一下有沒有進貨嚕。

 

 

 

參考閱讀:COSDNA裡的ZERO無添加溫和沐浴乳成分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