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蒸餃位在南西三越旁的巷弄中,在這附近逛完街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時候,福大經常是我的選擇。
   
IMG_6437.JPG
連日本媒體都介紹過,是這一帶頗有名氣的店家
 
IMG_6420.JPG
現包現蒸最好吃
 
 IMG_6427.JPG
 
每桌必點酸辣湯(NT.30),份量剛好夠兩個人喝,味道不太像一般的酸辣湯,反而比較接近大滷湯,湯內的料不少,口味也還不錯,所以即使不夠酸也不辣還是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碗。
 
IMG_6423.JPG
 
福大的出菜速度不算太慢,可是人一多還是需要等上一會,這時後就可以去最前面拿泡菜吃吃打發時間,如果不喜辣的人還是有小菜可以選,只是我不記得有哪種特別美味,後來去也很少點小菜。
 
IMG_6431.JPG
 
主角蒸餃(NT.70)上桌嚕,剛蒸出來一粒粒飽滿渾圓的蒸餃真是誘人,皮不像內湖737巷蒸餃是薄彈的皮,這比較接近餃子皮,有厚度但也多了香氣,喜歡刀削麵類的食客應該都會喜歡,內餡非常的飽滿,豬肉新鮮加上爽口高麗菜,不過因為肉的比例多,少了一點點鮮味,但是咬下去還多了噴出的肉汁,肚子餓的時後來吃非常過癮。
 
IMG_6436.JPG
就是這個內餡,有沒有看到湯匙裡的肉汁阿
  
之前還有吃過香菇炸醬麵味道也不錯,是來這用餐另一個選擇,不過當然最推薦的還是蒸餃,尤其是調味適中的內餡及滿溢的肉汁都很不錯,不過之前外帶過一次覺得有影響到口感,建議還是盡量內用比較能夠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味蒸餃。

 

 

 

 

 

 

 

【福大蒸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中山北路郵局旁巷內)
電話:02-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