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7.JPG
 
前些日子受邀參加SOFINA在11月發表的新品"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記者會,由於我臉部是偏乾的膚質,也已經到了輕熟的年紀,所以對於這次的新品非常有興趣。
 
page.jpg
 
現場布置得很精緻,不但有SOFINA beaute´ 芯美顏全系列的商品還有一台肌膚檢測器供參加者檢測看看自己的肌膚年齡。
 
4048-horz.jpg
 
現場有老師講解SOFINA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的使用方法及保養順序,因為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是比較厚重的霜質,會有人擔心太厚重或是不好吸收等問題,所以現場還有作小實驗將復活霜跟他牌乳霜都加入與肌膚成分相似的人工合成脂中,試看看能不能相容順利被吸收。
 
04057-horz.jpg
兩罐都加入後搖一搖
 
DSC04063.JPG
可以看得很清楚,只有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順利融合,他牌的不僅有沉澱物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懸浮物
 
DSC04161.JPG
  
活動完畢廠商還有贈送新品供體驗,外包裝就是芯美顏系列一貫的花朵,打開後包裝很貼心的還有說明使用的大小跟應該加在保養的哪個步驟。
 
DSC04163.JPG
 
DSC04187.JPG
 
DSC04188.JPG
打開後是霜狀
 
DSC04019.JPG
實際塗抹後發現其實很好吸收,並不如想像中的厚重
 
隨著年紀漸長,細胞間脂質中的ceramide神經醯胺會越來越少,可是只要ceramide神經醯胺量不夠,角質層會無法保留水分、養分,皮膚會容易失去彈力也會變得乾燥容易有細紋,這種時候不管塗在好再多的保養品都無法好好吸收保留在肌膚中,所以需要用外力補充ceramide,這次的新品SOFINA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就是可以補充大量的ceramide神經醯胺,更利用高滲透傳導技術有效的將保養成分導入肌膚最底層。
 
實際使用中發現對於乾荒肌的確是很有效,只要再原本使用的乳液後加上水循環賦活霜就可以有效的減少肌膚乾燥,像前幾天忽然變冷或是這幾天早晚溫差大,肌膚就開始抗議泛紅乾燥,這時後塗上賦活霜後就不覺得乾了,脫皮的情況也改善很多,肌膚有被鎮定舒緩的感受,不僅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上妝也服貼許多,真得很好用。
 
如果加上SOFINA教的點五點後由下往上、由外往內按摩吸收更好,肌膚也整個亮起來,秋冬使用相當適合,而且可以肌膚情況跟氣候選擇要不要多塗這罐,實用性很好,淡淡的香氣也很舒服,這次使用讓我對SOFINA產品印象很好,如果跟我一樣擔心肌膚有初期老化情況的人建議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罐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唷。

 

 

購買資訊:50g/NT.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