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9-horz.jpg
 
近幾年來雞排界興起脆皮雞排的風潮,不過比較多人討論的還是2派克雞排跟3Q雞排,因為我始終沒有吃到更好吃的3Q雞排,所以吃來吃去都還是吃2派克雞排;前些日子愛克推薦雙連捷運站附近的禾楓小熊黃金雞排,說是不輸派克的好吃脆皮雞排,因此我們找了一天就繞去買來吃看看。
  
DSC02645.JPG
 
到了現場一看除了一般的雞排,還有特殊的咖哩雞排,我們就點了黃金咖哩雞排黃金雞塊;光看外表這咖哩雞排跟一般的雞排並無兩樣,咬下去才吃到濃濃的咖哩味,原來是雞排肉跟皮中間有一層咖哩,所以除了肉本身的甜味外還多了咖哩味,味道很特別,脆皮雞排最重要得當然就是皮要脆而不硬,禾楓小熊的雞排皮就很好吃,不會太厚的脆皮咬起來不費力,雞排肉嫩汁多,的確是值得推薦得好吃脆皮雞排。
 
DSC02643.JPG
 
黃金雞塊跟黃金雞排的醃料一樣,其實肉的味道跟水準跟派克等差不多,但是外皮因為多撒了黑胡椒跟些許海苔粉,油膩感大減,適口度大增,整體變得更美味。
  
我們購買的這間點剛好是禾楓小熊的總店,不知道其他分店水準如何,不過這次的食用經驗很不錯,比派克跟3Q都好吃,如果有到機會到附近可以吃看看不一樣的脆皮雞排。

 

 

 

 

延伸閱讀:脆皮雞排東西軍:2派克雞排 & 3Q雞排

 

 

 
【禾楓小熊黃金雞排專賣店】雙連總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52號(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旁)
外送專線:02-2559-635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上午11點半到晚上9點(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