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新增感想:之前又再去吃了幾次,發現口味變不好吃,服務態度也變差了,目前列入不推薦餐廳。


DSC02169.JPG

今天的天氣真適合吃銅盤烤肉啊!
 
公館附近有不少韓國食堂,靠新生南路這端就有四、五間,論生意好壞,這間高麗味不算是太好的,可是論口味,是這幾間裡我最喜歡的一間。
 
DSC02166.JPG
跟海狸先生去用餐過幾次都覺得不錯,品質穩定目前還沒有吃到地雷,小菜一人兩碟,口味每天都不太一樣,味道一般。
 
DSC01977.JPG
 
份量十足的海鮮煎餅(NT.180),皮酥餡厚,有花枝、蝦仁跟蚵仔等餡料,我本來就愛吃海鮮煎餅,這間的就讓我吃得很過癮,不會乾乾癟癟的只有麵糊沒有料。
 
DSC01979.JPG
海鮮煎餅側拍就看得出來料多實在
 
DSC01974.JPG
 
辣炒年糕(NT.150)口味不錯,年糕很Q軟,這間的韓式醬汁雖然沒有永康街的韓鮮亭好吃,但是也算是水準之上,看起來份像不算太多的炒年糕卻很容易有飽足感,這醬汁拿來拌飯也很搭,微辣的口味不太敢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
 
DSC02167.JPG
 
銅盤烤肉的價位已經記不得了,比前面幾種都高一些,不過高麗味有好幾種配套方案可以搭配其他菜色,人多的話選擇還蠻多的,肉的品質還不錯,料也蠻豐富的,肉汁頗多味道還蠻好,只是嗜吃肉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不過癮就是了。
 
DSC02170.JPG  
一面烤好翻面後的樣子
 
DSC02173.JPG
 
炒五花肉(單點NT.200)跟炒青菜(單點NT.80)都是銅盤烤肉一起配的菜色,炒五花肉味道比較沒吃過,比較跳脫腦中韓式料理的既有印象,口味非常下飯,雖說五花肉沒有瘦的,不過這肉有些許過肥,青菜清脆爽口剛好平衡一下炒五花肉。
 
DSC02174.JPG
炒青菜

 
DSC03593.JPG
這道石鍋拌飯(NT.150)味道就比較一般了,雖然有的人很喜歡鍋粑,可是我個人還好,所以這道沒什麼吃。
 
高麗味的價格在這區算是偏高一些,所以周一到周五中午跟晚上都有提供超值特餐,價格在NT.99-139之間,這間店的環境不錯也很衛生,口味在台大師大這區類似的店裡我覺得算是最好的,可是不知為何生意總沒有很好,反而是在天母的高麗味本店生意就相當好,其實口味並沒有什麼差,真是令人不明白;聽朋友說高麗味還有一種用去骨牛小排的鍋蓋烤肉味道相當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延伸閱讀:
僅此一家的美味辣醬。韓鮮亭 韓國烤肉店
平實價格的韓式料理。大韓門

 

 

 

 
【高麗味韓國食堂】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臺一牛奶大王隔壁巷子裡)
電話:02-33653155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晚上5點到9點(周末營業到9點半)(每月第2、4個周三公休)
*外帶一律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