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9.JPG
雙連捷運站一帶有不少間花枝羹店,其中這間文花枝羹是最多人推薦的。
 
DSC02638.JPG
 
DSC02637.JPG
 
賣的東西就花枝羹、炒麵跟炒米粉,花枝羹當然是最多人點的,小小一碗量不是很多卻有滿滿的花枝羹,加了蘿蔔熬煮的高湯味道清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清湯底,比起常見的沙茶或是柴魚湯底更能襯出花枝味,沒有加太多勾芡的湯喝起來不但比較不用擔心身材,也更吃得到簡單原味,敢吃辣的格友也可以加些店家自製的辣椒味道也不錯。
 
DSC02649.JPG
 
花枝羹本身是用魚漿裹住生花枝,用料紮實新鮮,咬下去Q彈厚實的花枝口感是偏脆卻不硬的,不會讓人有咬不斷的感覺,而且因為裹的粉並不厚,所以不會有咬下去滿嘴粉的感覺,吃起來相當滿足,不過這間的炒麵口感太軟不推薦,建議還是吃花枝羹就好。
 
DSC02650.JPG
 
這間花枝羹跟三重朱記花枝羹都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花枝羹店家,口味略有差異但都很美味,這間的價格比較可親一點就是了;文花枝羹位置在民生西路跟錦西街口,巷內進去第二間,這條巷子連著幾間賣羹類食物的,記得要認明不要走錯間了。

 

 

 

 

 【文花枝羹】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59-2號
電話:02-2550-1185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9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