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排隊的店家不少,但是這間牛魔王是唯一一間賣牛排的人氣店家,如果在用餐時間前往沒有排各30、40分鐘很難吃到。
 
DSC01888.JPG
 
招牌牛排(NT.140)是學生時代海狸先生想吃路邊攤牛排的第一選擇,雖然牛肉肉質跟價格的確是成正比,但是這樣的價格吃到這麼大塊的牛排跟鐵板麵算是超值,對於學生來說是很實惠的選擇;路邊攤牛排跟店面高價牛排風味不同,以類似的店家甚至到我家牛排之流味道最好的還是這間,更何況份量還蠻多的,所以男生來吃會覺得很過癮。
 
DSC01893.JPG  
據說有六盎司的牛排,實際重量我當然沒量,不過份量真的還不算少

DSC01892.JPG
飲料是無限量提供的,湯之前也是,現在已經有限一人一碗了
   
DSC01895.JPG
 
我來吃都點雞排(NT.160),價格比牛排貴些,可是份量比較多,滋味也蠻好的,雞皮那面沾了粉去煎,所以皮香香脆脆的,採用雞腿肉的雞排肉質吃起來蠻嫩的,又很多汁,雞肉特有的甜味經過鐵板烹調更香,如果不是非吃牛不可的人我更推薦這道。
 
DSC01896.JPG
雞腿肉還蠻厚的
 
牛魔王牛排在師大夜市有兩間,一間是我去用餐的路邊攤型態,一間是後來生意太好才開的店面型態,兩間雖然販賣的東西差不多,可是店面的價格有比較高,每種大約都多NT.30-50元,我覺得這樣的食物花NT.150上下吃覺得很超值,再多我就會考慮了,因此如果不在意氣氛,我比較推薦在這間路邊攤本店用餐唷。

 

 

 

 

 

 

【牛魔王牛排】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2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2點
*不加服務費/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