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養我並沒有太大的品牌忠誠度,畢竟科技日新月異,新研發出的成分也層出不窮,總是有新品牌新東西可以嘗試,這次有機會試用看看AKISHIMA這個品牌,據說採是用東京唯一擁有高品質泉水的城市"朝島市"泉水製成的日本頂級保養品,因為水分在肌膚中佔很重要比例,所以還蠻期待這次的體驗。
 
DSC04164.JPG

收到的試用品約莫旅行組一般的容量,大約三天份可以用完,雖然包裝上沒有中文說明,可是有標明清楚步驟1、2、3、4、5,只要照著順序保養就可以了。
 
DSC04165.JPG
試用產品名稱由左而右依序是
1、卸妝: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
2、清潔: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
3、化妝水:昭島水彈力保溼潤膚露
4、精華液:昭島水極致透亮精華液
5、鎖水:昭島水彈力保溼凝霜

DSC04362.JPG
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是第一步驟,這罐是卸妝乳的劑型,還含有很細緻的磨砂顆粒,卸妝的時候稍加按摩顆粒就消失了,應該可以幫助去角質,只不過這款卸妝品的清潔力並不強,卸除淡妝或許可以,但是卸除濃一些的妝就很不夠力,令人擔心化妝品殘留的問題,建議如果有使用防水性強一些的防曬或是化妝品還是另外再使用其他卸妝品協助較好。
 
第二步驟的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到第四步驟昭島水極致透亮精華液這三罐產品給我的感覺都是相當純淨清爽,沒有任何的香味感覺格外清新,使用上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其系列強調"水"這部分的用心,洗顏露使用後不會覺得緊繃或是乾燥,保溼潤膚露或是透亮精華液使用起來都很好吸收,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DSC04360.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使用昭島水彈力保溼凝霜,看起來稠稠的凝霜實際使用起來比前面幾樣都略為保濕些,雖然比較黏稠一些,但是稍加按摩後就被肌膚充分吸收。
 
整系列使用下來的確是如品牌強調的純淨無負擔,建議油性肌膚的人在夏天使用應該是蠻適合的,好吸收又有不錯的保濕效果,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上官網獲得更多資訊。

 

 

 

 

參考資訊:http://www.akishi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