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4.JPG
 
某日愛克介紹中山北路上有間牛排店價格不貴又挺好吃,相約了下班一起前往用餐,到了才發現原來是跟TOROS鮮切牛排及之前用過餐的壽喜燒一丁是同個集團,由於在壽喜燒一丁用餐的經驗很不錯,尤其是肉質讓我跟海狸先生都頗為稱讚,所以還沒用餐就覺得應該會蠻好吃的。
 
DSC03963.JPG
一樣是主打認證過的安格斯牛肉
 
DSC03964.JPG
相當眼熟的牛肉熟成室
 
小銅板的點餐方式是單點主餐,再選擇要不要加NT.199換套餐,如果不想吃套餐所有餐點也都可以用單點的方式加點,彈性的點餐讓人不用擔心太多會吃不下或是吃不飽的問題。
 
DSC03976.JPG
套餐的香蒜麵包(單點NT.29),烤的外酥內軟蒜香滿滿的麵包滋味不錯
 
(左)干貝海鮮塔佐青醬(右)酥炸墨魚
 DSC03975-horz.jpg

前菜單點價格各是NT.59,兩道的味道都普通,干貝海鮮塔佐青醬吃不太出干貝的味道,酥炸墨魚外皮不太酥,不過前菜整體而言還可以
 
(左)和風綠野鮮蔬沙拉(右)日式牛蒡沙拉 
DSC03966-horz.jpg

兩樣沙拉味道我都沒有很喜愛,牛蒡絲油味有點重,鮮蔬沙拉醬汁的味道也不是很討喜,不太推薦沙拉
 
DSC03970.JPG
我們都點蔬菜牛肉湯(單點NT.49),這樣的味道就很不錯,牛肉不老蔬菜味也很濃,是還沒吃到主菜前最推薦的一道
 
DSC03978.JPG
 
主餐終於要上桌嚕,主打的兩種牛排:小銅板牛排跟小銅板牛小排單點都是NT.349,小銅板牛排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厚度倒是不錯,我點的小銅板牛排即使是七分熟仍然相當軟嫩多汁,吃起來很過癮,牛肉的感覺跟西提牛排有些像,不過我覺得小銅板的牛味比較好,值得特別一提得是沾醬,店家有準備黑胡椒醬、磨菇醬跟蒜味醬,其中蒜味醬很特別跟牛排味道又蠻搭的,可以吃出另一種風味,推薦要來用餐的格友試看看。
 
DSC03980.JPG
七分熟小銅板牛排橫切面,中間超多汁的
 
DSC03973.JPG  
海狸先生點的小銅板牛小排是五分熟,之前看過一些評價說這裡的牛小排筋有些多,可是當天我們點的三客都沒有這個問題,肉質非常的好,比我點的牛排更軟,味道也更鮮甜,把油脂較多的牛小排優點發揮得很好,熟度掌握得宜一切下去滿滿的肉汁就流出來了,非常多的肉汁讓我印象深刻,三塊牛小排的份量不會太少,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唷。
 
DSC03977.JPG
五分熟的牛小排看起來的確有比七分熟更生一些,如果怕太生的格友還是點七分熟就好了
 
DSC03982-horz.jpg  
這是套餐的甜點,我們都選了莫凡彼冰淇淋,甜點跟飲料如果要單點都是NT.49,我個人是覺得可點可不點
 
整頓吃下來最喜歡的還是主餐牛排,300多的牛排價格依這樣的品質不算貴,可以點了主餐再單點想吃的品項就好,這間店的服務態度還蠻好的,送餐速度剛好,也會注意到同桌每位客人的點餐情況跟送餐順序,不同有沒點前菜的就得等同桌有點得吃完才一起上主餐的尷尬空檔,環境氣氛也很不錯,一群人來聚餐也很適合,是間會讓人想再來用餐的餐廳。

 

 

 

 

 

【小銅板牛排‧Piecette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官網:小銅板牛排‧Piecet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