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越來越冷,秋天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前些日子跟軒一起去Afternoon Tea吃秋季限定的餐點,沒想到我這懶惰鬼一拖稿秋季餐點已經悄悄的在11.25下架了,雖然已經吃不到還是還是得介紹一下,也許明年秋天還有機會吃到呢
 
1659117386.jpg
今日湯是豆子湯,不喜豆子的我只嚐了一口就推給軒了,其實豆味不太重,相形之下奶味還濃些
 
DSC04077.JPG
 
我點的花枝野菇香辣番茄義大利麵(單點NT.300),這道是常態提供的餐點,花枝彈牙新鮮,不太辣的味道不吃辣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濃濃的番茄味吃起來很健康,可惜麵體本身有些過軟,煮麵時間掌握的沒有很好。
 
DSC04079.JPG
 
這道就是秋季限定的義大利麵了:野菇雞蓉牛肝菌菇醬義大利麵(單點NT.300),舞茸跟金針菇加上牛肝菌醬的組合的確是十分秋天,起士讓雞肉的味道更立體,看起來並不鮮豔的配色吃起來卻相當濃厚活潑,整道餐點的味道十分融和,表現比我點的花枝野菇香辣番茄義大利麵出色許多,是讓我會想再吃的味道。
 
看起來不多的麵量吃起來卻意外的飽足,胃中已沒多少位置的我們合點了一個蛋糕,南瓜肉桂鮮奶油蛋糕(單點NT.160)亦是秋季限定的糕點
1659117401.jpg
 
沒吃到去年嚐到的栗子塔,今年的鮮奶油蛋糕其實並不是我喜愛的蛋糕種類,沒想到這奶油並不膩口,感覺上還比較像是綿密的南瓜幕斯,不論是配上外飾的南瓜子及巧克力或是搭上肉桂口味海綿蛋糕都挺不錯的,整個蛋糕我最欣賞的是海綿蛋糕中的夾層,用香草漬過的南瓜丁口感特別,保留一些些的南瓜味又有香草香,雖然不如栗子塔合我的脾胃,但是軒倒是挺喜歡的。
 
1659117404.jpg

軒點的白巧克力莓果歐蕾(單點NT.150)看起來很漂亮,喝起來一點也不意外的超甜,我只喝了一口就受不了,除非嗜甜重度者實在不推薦這品。
 
DSC04081.JPG
 
向來喜愛伯爵茶的我當然又是點了熱伯爵一壺(單點NT.120),茶味香醇剛好適合吃完甜點解膩,附上的糖有兩種,綠色包裝的是黑糖,加入茶內跟一般的方糖不太一樣,多了一點特有的香氣,還蠻特別的。 
1659117394.jpg
 
AT的餐點本來就不便宜,不過一直都有不錯的水準,但這次在南西店用餐覺得餐點品質好像有下滑,讓我有些失望,之前都是在忠孝SOGO店用餐,也許是因為分店不同的關係,不過服務上也還是比較喜愛忠孝店,之後想在AT用餐還是在忠孝店會好些。

 

 

 

 

 

 

【Afternoon Tea】
官網:afternoon-tea‧統一午茶風光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