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8.JPG
 
天母知名的Brunch店家"向"在東區開分店了,外觀沒有明顯招牌但特殊的風格還是讓人一眼就認出來
 
s.jpg
以紫色和白色為主的色系,搭上大量的水晶燈飾跟偏巴洛克的設計風格,難怪讓不少女生為之著迷
 
DSC04260.JPG
窗邊的大沙發看起來就好舒服
 
DSC04255.JPG
大沙發放在室內跟壁紙呈現華麗的氛圍
 
這次的貴婦早午餐是跟瑤瑤的初次見面,貼心的瑤瑤還帶了好吃的餅乾拌手禮給我,事前餐廳的定位也多虧了瑤費心,瑤就如他的文字一般溫暖貼心,是個非常nice又有想法的女生,真的很高興這次能跟瑤聊聊天共進美麗的早午餐:),兩個都愛美食的女生聚在一起,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食物啦,向的早午餐套餐都有附上果汁,附餐有薯條、薯泥跟薯塊可以擇一,另外還可以選飲料。
 
DSC04243.JPG
餐前的小小杯果汁,味道喝起來是沒有太多糖的濃縮果汁
 
DSC04248.JPG  
 
我們兩個都點了蛋捲套餐,當天其實用餐的人數並不算太多,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怎了,當天等了30多分鐘餐點才送上,等到我跟瑤都已經餓到不行,還好在我們要餓昏之前終於送上蛋捲套餐了;我點的口味是燻雞口味的蛋捲,套餐附的沙拉味道相當奇怪,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動,吐司也略嫌乾冷,只有薯泥味道算是附餐裡比較正常的,還好蛋捲稍稍彌補了附餐的遺憾,切開來料多口味也不錯,可惜外皮硬的地方有些太厚,要是可以再軟嫩一些就更好了。
 
DSC04250.JPG
切開就看到軟嫩的內裡
 
DSC04253.JPG
燻雞的份量還不少唷
 
DSC04254.JPG
 
瑤點的燻鮭魚乳酪蛋捲就比我的好吃多了,牽絲的乳酪加上燻香的鮭魚,味道真不錯,加上附的酸奶醬更顯風味,即使一樣有外皮不夠軟嫩的問題,但已經是當天吃到最好吃的餐點了,瑤附餐的薯塊其實就是未削皮的大塊薯條,有點像是21世紀的薯霸或是mos的薯條,薯塊炸得香酥,味道也不賴,跟薯泥相比比較推薦薯塊。
 
向Hsiang The Brunch也許是因為之前聽說的風評都很不錯,所以期待太高,這次的用餐撇除跟瑤愉快的聊天外其他讓人都有些失落,定價不低的食物美味度顯然沒有跟上價格,服務人員雖然都是俊男美女可是服務態度都還蠻冷淡不親切的,如果是一群女生的聚會也許很適合在這裡辦,不過光就食物而言我應該再度光臨的機會不高就是了。

 

 

 

 

 

 

 

 

 

【向Hsiang The Brunch】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敦南SOGO旁)
電話:02-8771-8285
營業時間:10:00~22:30/周末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