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最近再度前往用餐,發現水餃內雖然依舊有一整尾蝦仁,但是內餡的彈性跟皮的Q度都以不復往昔,令人嘆息為何好吃的店家生意一好品質就無法維持呢?!



DSC04343.JPG

 
之前偶然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南京東路上有一攤爆漿水餃,離公司不遠而且印象中經過的確都看到不少人在用餐,找了天空就跟海狸先生一起去吃看看是否如電視介紹般美味。
 
DSC04346.JPG
水餃十粒是基本單位,接下來就是五個五個起跳,只要20元的酸辣湯也很受歡迎,用餐當天是晚上去就已經賣光嚕
 
DSC04347.JPG
小菜每天不同,寫在招牌下的白板讓客人參考,不過去的晚一樣是沒剩多少
 
DSC04342.JPG
旁邊就有熱呼呼的大鍋正在煮水餃,水多煮出來的水餃才好吃
 
DSC04359.JPG
一樣也是強調手擀皮
 
DSC04345.JPG
佐料區有超多佐料可以選,還有切好的蒜頭,不必用得滿手蒜頭味也能有蒜末配水餃
 
DSC04348.JPG
小菜一份NT.20,味道相當普通的滷豆干跟滷蛋,要是沒有加醬料幾乎吃不出太多味道,純粹是打發時間用的
  
DSC04350.JPG
 
熱呼呼的水餃上桌嚕~這皮真的是手桿出來的,嚼勁跟Q度都很好,我覺得皮比龍江路的青島餃子館更有彈性,這邊的餃子只有一種,是蝦仁韭黃水餃,平常我並不特別喜愛韭菜口味的餃子,不過阿娥水餃攤的因為是採用韭黃,所以有韭菜類的香氣味道又不會太重,每顆水餃還都有一整隻的蝦仁,加上新鮮爽口的豬肉餡,味道真是好,不知道是不是包餡的時候有多加了東西,這的水餃真的有很多湯汁,咬下去鮮味十足皮又不會因為多汁變的爛爛的,一顆才5塊錢的水餃感覺很超值,水餃餡的調味也不會太鹹,如果口味重的人可以再沾點蒜末醬油味道也很好。
 
DSC04357.JPG
超級多汁的水餃,咬下去湯汁真的會爆出來,難怪說是爆漿水餃!
 
DSC04358.JPG
每顆水餃都有像這樣一整隻的蝦仁
 
親自吃過阿娥水餃就能明白為什麼每天中午都是人潮不斷,還有媒體來採訪,因為的確是物美價廉的美味店家,不過這間店鋪因為主要是作上班族的生意,所以周六周日都是沒有營業,平日也只有營業中午11點半到晚間7點,要用餐的人記得要再周間前往。

 

 

 

 

 

 

 

 

【阿娥水餃攤】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1巷巷口(旁邊是BEST電器行)
電話:02-2571-862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到晚間7點(周六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