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保養身體習慣的朋友大概很少沒有用過嬌生的產品,從嬰兒洗髮精到沐浴乳、身體乳液在開架產品裡算是口碑好牌子老的品牌。
 
DSC04449.JPG
 
這次試用的是嬌生推出的身體用水感乳液,是Fashion Guide 網友評鑑特優選產品,在網路上早已獲得不少好評的這罐乳液粉粉嫩嫩的包裝很討人喜歡,嬌生這款乳液強調的是同時可以兼具順透力、保水度跟潤澤感,實際使用上也的確是非常好吸收的一款乳液,只要稍加塗抹就馬上被皮膚吸收了,很適用害怕有黏膩感的人,而且保濕度也有一定的水準,中性肌膚在寒冷的冬天使用都還蠻夠力的,除非是像我一樣乾到不行的乾妹妹,不然其實不需要再另加乳霜使用;而且水感乳液的味道是有點甜甜的水蜜桃香,聞起來好香唷,塗了這個乳液再鑽到被窩裡整個被子都香香的,感覺心情特別好!
 
DSC04451.JPG
一小顆嬌生水感乳液
 
DSC04452.JPG
只要稍微塗抹就化成水狀的乳液,真的非常不黏膩 

值得特別讚許的是比起之前使用過的嬌生乳液,這款的保濕持久度更加優異,使用乳液過後的水潤感可以持續蠻久的,吸收力又蠻快的,是開架身體乳液裡中性肌很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是乾性肌或是遇到比較寒冷的天氣可能還是須要補上更滋潤的乳液才夠唷。




 
其他資訊:
如果有興趣知道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或是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可以上3次方水透肌。新主張;有玩臉書的格友,有興趣也可以加入美體主張粉絲團:Facebook粉絲團


敗家資訊:
200ml:原價149元、促銷價119元/400ml:原價239元、促銷價20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