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面膜也就是波特嫚面膜,一開始是在東森購物台開始販賣,然後在PTT板上火紅,在合購版上一片只花十元就可以買到的平實價格更是讓T.T面膜迅速成為網路人氣平價面膜。
 
DSC04438.JPG
五種T.T面膜合照
 
一開始是堂嫂從東森買了T.T面膜,覺得好用就拿了一些給我,我用了覺得很不錯就在合購版上買了些,一路用下來也差不多用了半年多將近百片面膜有,T.T面膜的口味頗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過幾種的心得。
 
兩種晶鑽竹炭比較,紅圈是差異處
DSC04439.JPG
晶鑽竹炭淨白面膜
成份:熊果素、輔酶Q1O、左旋C磷酸鈉、玻尿酸、維他命E、絲氨基酸、海藻萃取液

我用的第一款T.T面膜就是這個晶鑽竹炭,圖上兩片都是晶鑽竹炭,差只差在一個有T.T字樣是從東森買的,一個沒有T.T字樣是我自己從網路買的,但是其餘的不管是正面包裝背面包裝,或是打開來裡面的面膜紙都是一模一樣,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是T.T面膜特有的格子布,其實我覺得有沒有用成格子應該沒有差,不曉得為什麼廠商要特定用這種紙,除了搞笑的格子布,我用晶鑽竹炭的效果非常明顯,肌膚會整個變白變亮,而且到隔天早上還是很明顯,肌膚會像喝飽水一樣水嫩水嫩的。

至於不是從東森買的有沒有差,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不是東森買的精華液更多,敷的效果、香味也都差不多,價格方面當然是合購版的十元一片比較便宜,又不用一次買一大箱,感覺上在合購版買就可以了。
 
DSC04441.JPG
背面也沒差多少,兩個包裝都有提到是來自波特嫚國際
 
2.jpg
淨無瑕極緻淨白面膜
成份:左旋C、傳明酸、熊果素、維他命E、玻尿酸、紫蘇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去離子水
 
淨無瑕是PTT板友大力推薦的產品,用起來的效果不輸晶鑽竹炭,明亮度更勝,而且還有眼睛的部分還有眼膜,連眼睛都可以一起淨無瑕,這款的保濕效果還不錯,跟晶鑽竹炭都是會想一用再用的面膜。
 
4.jpg
E.G.F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α熊果素、玻尿酸、維他命A、維他命E、去離子水
 
這款面膜是表妹買了分我試用的,廠商強調的效果是快速修復受損肌膚、活化膚質、撫平老化皺紋、延緩肌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實際用起來的效果度倒是不怎麼明顯,保濕度也很普通,雖然服貼度不錯但是效果實在普通,而且敷起來是這五種裡唯一會覺得有些癢癢的,所以回購的機會不大。
 
3.jpg
奇蹟再現賦活之鑰面膜
成份:傳明酸、六胜肽、五胜肽、水楊酸
   
第一次看到包裝上面的掛耳說明覺得很有趣,用起來因為有拉緊提掛在耳上,所以非常的貼緊皮膚,敷起來效果倒是普通,臉太大的人可能還會面臨鼻翼部分完全懸空敷不到的困境,用完了再買的機率一樣不高。
 
1.jpg
時空回溯六胜肽面膜
成份:六胜肽、紅景天萃取液、維他命A、玻尿酸、蠶絲蛋白、海藻膠
 
這款面膜是這次買唯一一款超過十塊的面膜(NT.13/片),雖然包裝上強調適合熟齡肌膚使用,不過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會覺得過於滋潤,敷完的緊實感跟保濕度都很好,皮膚的亮度跟水嫩感也都提升了,是相當適合秋冬使用的一款面膜,即使價格比較高,還是頗為推薦。
 
這幾種T.T面膜使用起來,會想一再使用的是晶鑽竹炭、淨無暇跟時空回溯六胜肽,電波超彈力因為敷起來皮膚會癢癢的,所以使用一次就不想再用了,整體來說還是蠻推薦T.T面膜,算是C/P值相當高的面膜,除了一般通路不好購買這個缺點外,其他都很不錯,雖然冬天敷面膜很冷,不過寒冷時分要格外注意保濕工作,還是得好好的敷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