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為了要幫海狸娘慶生,我們又來同壽司用餐了,同壽司不管是服務或是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許多細節也處理的十分用心,是不少名人愛來的店家。
 
DSC04000.JPG
鮭魚肚握壽司
 
DSC04001.JPG
新鮮肥美的鮭魚肚稍加炙烤就成了這道鮭魚肚握壽司,側面還看的到清楚的美味線,上層炙過的部分讓鮭魚肉特有甘味更為濃厚,下層新鮮口感讓整體味道不顯膩,甜美的油脂跟煮的恰到好處的醋飯交融成美味的感受。
 
DSC04002.JPG
軟殼蟹握壽司
 
DSC04003.JPG

炸得香酥的軟殼蟹用成捲壽司,因為還有其他材料蟹肉的味道並不特別明顯,不過因為每種材料都好,細節不馬虎味道搭配得宜,所以整體吃起來就是覺得好吃,是不喜歡吃生冷的長輩或是小朋友都會喜歡的一道餐點。
 
DSC04005.JPG
巴西捲
 
這道巴西捲是用酪梨跟鮭魚包在最外層,內餡再用蝦子、炸粉、蔬菜等裹成捲壽司,內層的炸豆腐讓層次多變化,外軟內酥的口感很特別,雖然有不少日本創意料理店家都有這道菜,但我覺得還是同壽司的最為好吃。
 
DSC04006.JPG
每次來必點的蛤蠣蒸蛋,這道上次的同壽司食記分享過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上次寫的幸福滋味同壽司
 
DSC04009.JPG
一樣是每次都會點的鵝肝握壽司,油脂一樣濃厚,不過這次吃的味道有些不夠香,反而多了些腥味夾雜在裡面,沒有以前吃得好吃感動,是這次讓我有些小失望的地方。
 
DSC04012.JPG
 
海狸爹指定想吃的雙火鍋,是用味增湯頭跟昆布湯頭兩種湯底作成的火鍋,店家有附一盤蔬菜跟一盤魚肉,魚肉部分多為頭部或是其他帶骨的部位,煮起湯來讓湯味道更鮮美,雖然湯頭鮮美食材新鮮,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如果愛吃牛肉又有充足預算,我比較推薦這的牛肉火鍋,我記的一份就要1500左右不是太便宜,不過真的能讓人有物有所值的美味感受。
 
DSC04011.JPG
雙火鍋的魚肉,底下還有碎冰保鮮
 
DSC04007.JPG

雙火鍋的菜盤
 
DSC04014.JPG

飯後水果
 
雖然已經來同壽司用餐過無數次,不過每次吃還是都能讓我覺得很幸福,只是這次的鵝肝握壽司品質不如以往讓我有些擔心,希望同壽司可以好好維持品質,這樣我才能繼續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延伸閱讀:幸福滋味同壽司

 

 

 

【同壽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 19 一樓)
電話:02-2345-68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