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片狀面膜百百種,如果依材質分大約可分為不織布、棉布、蠶絲布、生物纖維這幾種,其中不織布最為常見,而這幾年在美容市場最紅的則是生物纖維面膜。
 
DSC04437.JPG
 
生物纖維面膜的特性是利用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的特性,來形成滲透壓,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比起一般面膜能更有效的讓皮膚吸收養分,當然價格也會比較高;之前有一陣子迷上生物纖維面膜,當時就對其服貼性跟優異的潤澤度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剛好有機會用自白肌黃金魚子生物纖維面膜,這可是我第一次用這個由統一藥品製造的新商品呢。
   
DSC04435.JPG
 
所謂生物纖維是利用生物菌群自然發酵產生的有機奈米纖維,因為纖維的細緻度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的一百分之一,所以會比一般的布膜更緊貼肌膚,讓面膜跟肌膚中間沒有多餘空隙,連肌膚上有紋路都可以緊密的貼緊,所以面膜中的精華液能完全導入肌膚,服貼度是目前市面上面膜材質中最好的一種,自白肌黃金魚子生物纖維面膜當然也作到這點,用起來超服貼的感覺讓人很放心,軟軟像果凍一樣的材質緊貼在皮膚上,敷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癢癢的還是不舒服,反而因為很服貼所以感覺精華液像用手按摩進去一樣。
   
DSC04436.JPG
比一般面膜只有兩層多了一層的生物纖維面膜,因為比較特殊,廠商還特地在包裝上用了圖示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了解怎樣使用
 
DSC04434.JPG
包裝上有寫明適用的膚質跟訴求效果
  
打開自白肌黃金魚子生物纖維面膜的包裝,第一個印象就是精華液超級多,取出面膜後還有一大堆精華液在袋子裡;而且這個面膜還有含敷眼睛的部分,眼下細紋也能滋潤到,讓人不用擔心敷臉的時後眼睛會乾乾的,而且敷的時候比較不會像不織布面膜一樣很涼,相當適合冬天使用;敷完後皮膚變透亮許多,皮膚的明亮感延續到隔天都還蠻明顯的,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這款自白肌黃金魚子生物纖維面膜因為價格在生物面膜界裡算是蠻平實的,精華液多又還有眼膜,使用起來感覺很超值好用,是我用完還會想再買的面膜,雖然生物纖維面膜價位比一般面膜高上一些,不過這種材質的面膜的確有其獨到之處,建議可以跟一般面膜交互使用,既可以顧到荷包又能有好肌膚。

 

 

 


 

以下有實用照證明使用服貼度,不喜勿往下拉

 

 

 

 

 

 

 

 

 

 

 

 

DSC04443.JPG
這張圖是使用時的臉頰,看嘴角跟鼻子連接處都可以清楚看到非常服貼,連有髮絲壓到都不會有氣泡,邊緣處也沒有翹起來,證明半透明的QQ材質確有其獨到之處。

 

 

 

敗家資訊:一盒3片NT.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