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正常鮮肉小籠包算是宜蘭名店,說到宜蘭的小籠包大概很少有人不知道這間店,店名雖叫正常,但人潮多到根本不正常,在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有好幾間店,我們今天來用餐的是位在泰山路的總店。
 
DSC04130.JPG
生意已經好到要拿號碼牌等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DSC04133.JPG
 
一籠10顆NT.60的鮮肉小籠包是擺在盤子裡送上的,這小籠湯包的外皮非常薄透,裡面的湯汁卻多到隔著皮可以看到湯汁晃啊晃的,內餡是鮮豬肉跟大量的青蔥,湯汁加上雙重鮮味,吃起來是一點都不正常的好吃,鮮肉小籠包每個的份量也是剛剛好,讓人一口一個意猶未盡。
 
DSC04136.JPG
湯匙裡的湯汁都是這樣一個小籠包裡流出來的,看得出來有多多湯汁
 
青蔥的鮮味讓豬肉濃郁的味道不會膩口,加上用的用是三星蔥,細緻的纖維跟甘爽鮮美的味道格外突出,豬肉的鮮味也沒有被青蔥搶走,恰好的調味加上店家一定都會附在小籠包旁的辣椒醬,味道頗為特殊的辣醬加點在小籠包上一起吃風味更佳,而且湯汁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一咬下去鮮甜的味道滿溢口中,美味度遠遠超過一個六塊的價值,皮薄餡多,吃起來超滿足,這個小籠包價格平實口味又好,其美味度是會讓我想特地去宜蘭吃的,推薦有機會去宜蘭的格友不可不吃看看。



 

 

 

*價格確認為10個NT.60,已更正,感謝網友提醒:)

 

 

【正常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電話:03-9325641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半到中午十二點半/下午三點至晚上七點(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