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3.JPG
 
羅東夜市不算是區域很廣的夜市,不過算是來宜蘭的必有行程,其中這間阿灶伯當歸羊肉湯更是人氣中的人氣店,就算下著雨一樣大排長龍。
 
DSC04138.JPG
明明排了3、4個店面,海狸先生還說已經算是排很少人了
 
雖然有排隊但是速度還蠻快的,大約等個20分鐘就輪到我們點餐了,這邊是採取先點餐付錢再找位置的作法,隔沒多遠阿灶伯還有另一區座位,所以不用太擔心沒位置;每桌都會點當歸羊肉湯,這湯的味道還蠻好喝,有淡淡的當歸香卻沒有太濃的中藥味,羊肉也是又嫩又沒有騷味,一大碗才NT.50,滿滿的羊肉喝完又可以再加湯,感覺超划算。
 
DSC04140.JPG
羊肉超級多的當歸羊肉湯,這樣一大碗在台北沒有一百元應該是喝不到
 
DSC04142.JPG  
配著羊肉湯一起吃的沙茶羊肉炒麵(NT.60),羊肉炒麵的羊肉就比較少了,麵是用油麵所以口感偏軟,不過沙茶味倒是挺香的,而且也炒的很入味,整體的味道還是蠻不錯的,幾乎每桌也都會點上一盤。
 
這間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因為口味好價格又不貴,算是羅東夜市必吃美食,隔壁還有一攤也是賣羊肉的"羊鋪子",聽說口味就沒有阿灶伯的好,要去羅東夜市吃羊肉的人記的要認明排隊是排哪一攤才不會吃錯間唷。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夜市第1094攤
電話:03-9547736
營業時間:晚上5:00到凌晨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