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3.JPG
會知道這間螺絲瑪莉義式料理是在上次與瑤瑤的聚會中她提到的,當時剛吃過沒多久的她開心的拿出相機中的照片與我分享,照片中的食材豐富得令我印象深刻,於是前幾周與大學好友的約會就訂在這聚餐。
 
DSC04365.JPG
庭院前黑板寫的推薦菜色與價錢,讓人想進去試試也不用擔心不知道價格而裹足不前
 
DSC04370.JPG
屋內看出去的小庭院
 
DSC04371.JPG
餐前店家有提供麵包,味道偏義式佛卡夏麵包,雖然沒有油醋醬,不過外酥內軟嚼起來有些甜甜的樸實味道還是很不錯,而且看我們吃完了餐點還沒上店家又貼心的再給我們一份。
 
DSC04373.JPG
麵類菜單與價格
 
DSC04374.JPG
小茵點的奶油磨菇濃湯(NT.35),螺絲瑪莉的湯品價格都不高,這道奶油蘑菇濃湯的奶油味還蠻香的,湯中有不少菇類而且還撒了些香草跟杏仁脆片增加口感,味道還不錯。
 
DSC04377.JPG
我吃得是瑤瑤推薦的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NT.175),這道加了許多種菇類的義大利麵香氣十足,剛送上桌就聞到馥郁的香味,麵條看起來沒有太多調味的麵條吃入嘴卻令人有驚喜的感受,濃濃的蒜味跟白酒香加上些微的辣味非常爽口,看起來白淨的麵條味道卻很強烈,彈牙的麵條嚼勁很不錯,雞肉也很軟嫩入味,這道義大利麵是越吃越好吃。
 
 DSC04376.JPG

這道是吳小茵點的店內的招牌菜之一: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NT.220),所謂粉紅醬其實就是白醬加上番茄,有點像是LA PASTA的調和式醬汁,不過味道有更柔和些,綜合了白醬的香濃跟番茄的酸味,味道豐富多層次我們三個都蠻喜歡,是很討喜的味道,而且這樣一盤料真的很多,雞肉量多又不澀好吃,蝦子也有五、六隻,還都是新鮮彈牙已經去好蝦殼的,店家用料真的相當實在,細節部分也很注意,以一盤220的義大利麵相當划算。
 
DSC04379.JPG
 
yu點了雞肉時蔬焗烤筆管麵(NT.185),香濃的起士還有超多的配料,筆管麵煮的軟硬適中,焗烤過也不會太軟,吸附了白醬味道很香,整體味道很協調。
 
DSC04380.JPG
牽絲的起士看起來還真誘人
 
DSC04381.JPG
餐後店家還有贈送甜點,因為我們已經很飽就請店家只要上一份甜點就好,有淡淡茶香跟微苦焦糖味剛好平衡了布丁本身的甜味,這甜點不會太膩口味道還蠻好的。
 
整頓吃下來感覺很不錯,當天用餐的三人都稱讚不已,尤其是料理部分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水準跟食材很超值,口味也拿捏得很好,雖然因為開幕不久服務有些忙亂,但是仍不損親切的態度,只是店裡目前座位還沒有很多,所以想要前往用餐的人記得要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推薦閱讀:瑤瑤寫的螺絲瑪莉義式料理食記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Rosemary】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