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已經到了冬天,可是容易曬黑的我白天最後一道保養手續仍都會用防曬,而且還是都用PA+++的,之前用的立可白式防曬到了秋冬變得太乾,所以之前周年慶就開始尋覓乾性肌秋冬適用的防曬。
 
DSC04560.JPG
以前對雅詩蘭黛的印象是熟齡肌膚用的,感覺上產品會太過滋潤,這次本來完全沒有考慮要用她家的產品,不過在網路作功課考慮要買哪些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個晶燦光系列的風評還不錯,周年慶也有特惠組合,就買了試看看。
 
DSC04561.JPG
蓋子的設計還蠻漂亮的
 
DSC04563.JPG
擠出來之後
 
這個防曬是濃稠偏乳霜狀,所以使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塗滿整臉,但是要防曬效果好的話當然還是得使用足夠的量,因為成分中有雲母,因此使用後毛孔跟細紋都能有些微修飾的效果,氣色看起也會比較好肌膚有透亮感,不過因為質地濃稠剛開始用會不太習慣,覺得有些悶,但是用久了倒是覺得延展性跟滋潤度都蠻好的,也不會讓上妝變得容易脫皮,的確很適合在寒冷的冬季使用;成分中化學性防曬成分跟物理性的都有,所以不管是防曬黑或是防曬傷應該都有一定的效果,使用一個多月防曬效果的確很不錯,就算強烈的冬陽也沒有曬黑。
 
雖然我用起來覺得還蠻滿意的,但是價格實在不可親(NT.2000/50ml),要不是有特惠組很難買的下手,而且這款還是乾性肌比較適用,如果是偏油的肌膚即使冬天用了怕也會覺得太過滋潤,建議想要購買的人先去專櫃試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成份參考:CosDNA的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