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的包裝一直都很討我的喜愛,她家的化妝品化妝包外型都讓人很難抗拒,之前又看到瑤寫的生火分享文,所以今年夏末就買了這罐2008年秋冬主打的新款隔離霜。
 
DSC04789.JPG
橙花圖騰的厚玻璃瓶超有質感,紙盒包裝也是配色優雅,充滿法國風情,讓我很愛不釋手阿
    
這次新款的隔離霜一共有三個顏色:
01 DRAGEE(銀色砂糖):粉紅色系
02 MIEL(蜂蜜):橘色系
03 CRÈME(奶油):透明系
st-1161243-s400.jpg
01新色適合偏白晰膚色者,02是自然膚色,而03是白色乳狀、用起來是透明妝感,我買的是01粉紅色系,它家獨有的"九色神秘金粉"還沒塗抹前並不容易看出跟一般的珠光隔離光有何差異,使用後倒是蠻明顯的,肌膚會有一些些光感但是又不會像一般珠光滿臉亮讓毛孔明顯,反而是自然修飾的光澤感,看起來氣色會好蠻多,肌膚的顏色也變得比較均勻,毛孔比較不明顯,不會有明顯的妝感。


DSC04791.JPG
瓶蓋也有漂亮的橙花圖案
 
 DSC04798.JPG
倒一些出來,光這樣看並不會看到金粉或是閃亮感
 
DSC04800.JPG
但是稍加塗抹後就可以發現細紋跟手上的小紅點都有被修飾的效果,又不會有太過生硬的遮蓋感,這時候才會看到細細的金色小亮點唷
   
這次新款強調保濕效果有提升,我沒有用過舊款所以無從比較,不過這罐我從夏天用到冬天,倒是都挺適用的,就算之前寒流來也不會讓肌膚脫皮,夏天使用過了好幾個鐘頭也不會泛油光,用了不會厚重又有不錯的修飾效果,不想化妝的日子用了在這再用點蜜粉就能有自然好氣色,是非常實用方便的一款隔離霜,香味也是不刺鼻的淡淡橙花香,不僅包裝優雅香氣也很動人呢。
 
DSC04795.JPG
這個瓶口很容易沾染,使用起來不太方便,希望能改善
 

不過這罐的防曬係數實在是太低啦,PA防護值也只有一個+,要是有改款實在是很希望能夠改善瓶口跟防曬係數這兩部分,這樣就太完美嚕。

 

 



敗家資訊:NT.1250/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