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39.JPG
 
之前跟海狸先生因為來通化街愛貓園幫黃囧咪買飼料,就順道在通化街吃了米粉湯,這間通化街知名的米粉湯店,除了分店超多外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曾因為生意太好被網路轉寄信說米粉湯會回收,當然回收之事已經獲得證實只是轉寄信隨便寫的並非事實,不然我也不敢坐在這用餐。
 
DSC03235.JPG
招牌米粉湯(NT.30)當然是非點不可,這間是採用比較粗的米粉作成的米粉湯,大骨湯頭濃郁不失清爽,加了紅蔥頭跟蝦米味道讓味道爽口又不會太單調,米粉不會太爛咬起來口感還蠻好的,整體味道還蠻好的。
 
DSC03236.JPG
吃黑白切我一定會點嘴邊肉(NT.50)跟海狸先生愛吃的油豆腐(NT.20還是25不確定),軟嫩又帶點嚼勁的嘴邊肉新鮮好吃,油豆腐沒有多餘的油耗味,兩樣小菜的味道都不錯。
 
DSC03237.JPG
油豆腐
 
這間胡記米粉湯的生意一直都很不錯,用餐人潮絡繹不絕,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對還是怎了,雖然價格不貴滋味也挺好但不會讓我想特地來吃,也許清淡卻雋永才是米粉湯的真滋味?!

 

 

 

 

 

 

【胡家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92-1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凌晨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