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261257.jpg
 
我是不是一個工作狂?
 
 
每週一集秋季日劇這是近來週末的期待,開始看的時間比我接下目前這個工作晚幾周
每次一開始的提問、中間的鋪陳引導一直到最後看到女主角的回答
也許是個人特別偏愛主角會對鏡頭自白這一類型的電影
總覺得讓人除視覺接收畫面,腦袋也開始運轉
自己好好問問自己心中真實的念頭
真正在乎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
你願意為了想要的東西付出什麼代價?
 

 
工作當然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是自我的完成感卻是我的生活最重要的東西
當然也來自煮烹飪、閱讀、感情或是任何事物
但目前來說,就是工作
 
 
不,我不是為公司賣命
我只是喜歡提升自我實現的可能性
就算知道會失去其他東西,就算要付出相當大的心力,但我很確知這是我想要的
 

 
現在的工作,我很喜歡
即使現階段每天都很忙錄,要解決各種突發狀況
可是我很享受從沒有到有慢慢建立起來的感覺
每個小階段完成讓目標一步步邁進
知道自己又多往前一步又多看到更多東西又多伸長了環繞的範圍
閉上眼就可以感受到思緒的流轉意念的奔馳
這是種滿溢的幸福感
自己像海綿般每天都有吸收到東西,不停思索更好的可能性
我覺得很棒。
 







 
提問:你正過著無悔的每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