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Peach分享這個消浮腫好物,效果明顯得令人心動,加上在雜誌上常看到有日本妹分享這個愛用品,甚至連LENA都說超好用,讓我馬上託要去日本玩的同事幫我帶一雙回來。
 
DSC03639.JPG
小囧咪跟QTTO合照一張
 
不過本來請同事帶的是有到大腿的大腿襪,沒想到同事帶成只到小腿的小腿襪,雖然差一截不過對小腿應該還是會有效果,就先試試看嚕。
 
st-1806584-1.jpg
應該是要買這個到大腿的QttO階段式機能減壓襪(日本Scholl睡眠美腿大腿露指襪)
 
st-1806588-1.jpg
結果買成這個....QttO階段式機能減壓襪(日本Scholl睡眠美腿小腿露指襪)
   
DSC03643.JPG
拆開來的樣子(請忽略髒兮兮的桌布^^;)
 
這個減壓襪的原理是針對睡眠時間長達數小時,以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原則下設計的,各部位有不同的單數避免長時間的壓迫感會讓人不舒服,特別適合給手腳冰冷循環比較不好跟日常需要久坐或是久站的人使用,拆開來整雙的形狀就是上下都有開洞的襪子,顏色是柔和的薰衣草紫。
 
DSC03644.JPG
腳跟部分有特別處理過
 
這雙減壓襪有特別的使用方式,最好是在睡前把腿部抬起呈現70~90度角的姿勢,在肌肉放鬆的狀態下穿上與脫下,因為機能襪有一定係數的壓力,所以穿上的時後會用些力,若是穿上與脫下時讓腿部呈現著地的狀態,腿部肌肉反而會受到更大的壓力,而達到反效果;所以我都是在睡前把護足霜跟護腿霜都在床上塗好後直接穿上機能襪就不下床了,尤其不要穿著走來走去,這樣效果會比較不好呢。
 
DSC03642.JPG
產品背面有穿脫方式
 
st-1806588-2.jpg
不清楚可以看官網說明
 
DSC03646.JPG
穿起來腳掌部分包覆得很好,我是買M的尺寸剛好,可以參考上面的官網圖有尺寸對照表
 
DSC03649.JPG
腿部有鬆緊的設計,不過又不會太緊迫,這張就看得出來布料還蠻特殊的

實際穿起來的效果真的還蠻好的,不但不會不舒服或是悶熱,也沒有太多的壓迫感,平常早上起來小腿常會有浮腫的現像穿了之後改善情況很明顯,像是把小腿的肉都推到應該在的位置,變的比較緊緻,而且消除長時間穿高跟鞋的疲勞感也很有用,真的會有輕盈感,有沒有穿隔天就有感覺,不愧是系出Dr.Scholl名門的QttO,好用到我還想再買一雙到大腿的減壓襪!

如果像我一樣是夜間循環代謝差,導致晨間水腫的人用起來應該效果都會蠻好的,雖然根本之道還是要勤運動提升代謝,不過平時穿穿QttO階段式機能減壓襪還是多少有幫助,前陣子得知台灣也有代理商新引進這項產品,終於可以不用託人代買就可以有這個美腿好物了,以後要買就方便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