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3.JPG
誠屋拉麵開店之初在網路美食界有不少好評,當時人氣相當旺的它普遍評價都不錯,雖然一直掛記著想要前往用餐卻一再向隅的我,終於在今年秋天有了誠屋拉麵初體驗。
 
DSC02761.JPG
牆上有不少名人簽名
 
DSC02762.JPG
一眼認出瀨上剛
 
DSC02756.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迷你叉燒肉丼飯套餐(NT.230),內容物有半熟煮玉子燒豚丼(小)跟一個牛骨白湯口味拉麵,份量還蠻適合情侶兩人一起吃;先送上桌的豚丼豬肉有肥有瘦,加上半熟蛋的味道還不錯,不過口味偏甜,我還是比較喜歡永康街樂麵屋的叉燒飯。
 
DSC02757.JPG
牛骨白湯拉麵給的叉燒份量還不少,誠屋的叉燒口碑一直都不錯,這次吃到果然如傳說中的軟嫩,厚薄適中表面還有些焦香,只可惜偏肥了一些,吃多了會有些噁心,不過這拉麵的麵口感我覺得有些過軟,失去了勁道的拉麵還蠻可惜的,湯頭部分喝起來算是濃郁不過味道卻有些平板跟頗重的油膩感,加上了桌上的蒜酥才好些,似乎不如傳說中的香濃夠味?!整碗麵吃起來除了剛吃入口的叉燒外,沒有太多的驚喜,並不是我會想特地來用餐的拉麵。
 
DSC02760.JPG
近看叉燒肉
 
回到家後上網查了查,發現近來誠屋的風評不如以往,吃過剛開幕時期跟現在的網友有不少人反映口味有變淡的現像,看來果然是應該一開幕就去吃看看的,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跟海狸先生對樂麵屋更死忠了,目前想吃拉麵的唯一選擇仍是永康街樂麵屋,下次去吃看看也是名單之中的花月嵐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延伸閱讀: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樂麵屋

 

 

【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