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K-II的第一印象是多年前的蕭薔廣告,當時這支廣告深入人心,讓SK-II一躍成大部分人心中的高級保養品;出社會後自己陸續使用了幾樣SK-II產品,印象最深的是SK-II招牌明星青春露,Pitera讓肌膚自然透亮的神奇功效,讓我留下對SK-II的好印象。
 
st-1647968-1.jpg
今年秋冬SK-II推出了新的活膚霜,剛好在尋覓冬季保濕乳液的我就買了試試,紅通通的外觀維持它家一貫的風格,因為是無香料配方,所以聞起來沒有甚麼味道,雖然名稱是活膚霜,不過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厚重,像是比較稠的乳液而已,延展性佳吸收力也很不錯,只要稍加塗抹就被皮膚吸收了,是油性肌不會覺得黏膩、乾性肌不會覺得乾繃,感覺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一款乳霜。
   
這次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除了招牌Pitera外,主打含"Oli-Vityl活能複方"這個獨特配方,這是萃取自義大利托斯卡尼莊園的頂級橄欖精萃,與PiteraTM、NMF訊息因子共同作用,號稱可以創造出比胜肽、維生素A等經典抗老成分更加優異的功效;以上是官方說法,實際使用起來的功效有沒有很抗老還不清楚,不過肌膚變細緻紋理有淡化的現像倒是蠻明顯的,而且亮度跟彈性都有提升,保濕度也很不錯,除非寒流來或是MC前覺得還須要加強,頂多在用完活膚霜後再補個SOFINA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這樣就夠了。

雖然開價有類似SK-II活膚霜的產品,不過說實話這種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保養品即使成分差不多,用起來的細緻度還是有差,SK-II家的還是比較好吸收,效果也比較好,所以雖然價格不太可愛,成份也不全然安全,仍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保濕產品,尤其是對於想要有滑嫩肌膚的人更是值得用看看唷。


 

 

 

敗家資訊: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NT3800/8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