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康大爺三十大壽,我們這些好友選在樂樂燒肉幫他慶生,到了現場才發現樂樂的座位都是整排的單人座或是面對面的雙人座,其實並不適合一堆人聚餐,不過人都到齊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用餐,頂多就是食材用傳來傳去講話講大聲點嚕。

DSC04192.JPG
店內一半的座位都是像這樣的,所以頂多兩個人來吃比較剛好
     
DSC04189.JPG
樂樂的點餐方式都在這個黑板上,還有介紹了服務人員跟最後的烤麻糬口味
 
DSC04194.JPG
吃到飽提供的食材可以看這張單子,招待類是一人限點一份
 
DSC04197.JPG
肉類是現點現切,所以如果客人比較多得時候會有些忙不過來
 
DSC04201.JPG
純炭火慢慢烤,基本上是兩人一爐
 
DSC04195.JPG
綜合沙拉,肉類吃多了也要吃點蔬菜才健康
  
DSC04198.JPG
一開始店家都會先上肉類拼盤,如果有不吃牛或是不吃羊肉之類的可以先告知店家另外放或是不用出,樂樂跟"肥牛"跟"貳兩"據說是系出同門,消費方式跟擺盤方式真的也蠻像的,不過這兩間現在的肉質都已經大不如前,倒是樂樂的肉還不錯,厚度夠肉汁也足,更不會有冰的硬邦邦或是一夾就支離破碎的情況。
 
DSC04205.JPG
 
不論是牛五花或是霜降牛都蠻好吃的,霜降牛油花分布均勻,烤過收縮後味道更細緻,一次上的份量也頗多,同行的男生友人都說吃得很過癮,樂樂的牛肉味道真得是很不錯,後來加點幾乎都是以牛肉為主。
 
DSC04207.JPG
好像是牛五花
 
DSC04204.JPG
海鮮拼盤也會先上一份,這的海鮮都挺新鮮的,尤其是魚下巴,烤起來味道很好魚肉又很細,可惜當天沒吃道我喜歡的珍珠貝。
 
DSC04202.JPG
鮭魚茶泡飯滋味出乎意料的好,有茶香跟鮭魚鮮甜,料也十分豐富,一大碗多人分不會覺得太脹又可以吃點不一樣的唷。
 
DSC04211.JPG
這是味增雞腿肉,店家細心的切了小塊,所以不用擔心烤雞肉常見外焦裡面卻還沒熟的問題,因為採用雞腿的部分,因此烤起來口感很嫩,更別提味增烤過的香味真是棒。
 
DSC04212.JPG
招待的牛舌,先用椒鹽處理過的口味烤一下直接放入嘴裡,滑潤脆嫩的雙重口感讓同行愛吃牛舌的友人大力讚揚
 
DSC04214.JPG
也是招待的烤大蝦,大小明顯比可以一直點的蝦子大上不少,烤起來肉質很甜,因為夠新鮮所以殼也很好剝,可惜只有招待一份。
 
DSC04216.JPG
趴著烤
 
吃完最後還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烤年糕,年糕的口味都在黑板上,還有冰淇淋當甜點;這次在樂樂用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服務人員,海派的店長跟獨特的服務風格是不是親切或喜不喜歡實在很見人見智,不過店裡用餐的人約莫20幾個,卻只有兩個服務人員要忙所有事情實在是不太夠,如果能改善這點依照樂樂食材的好品質跟不貴的價格,我們應該會常光顧。

 

 

 

 

 

 

 

【樂樂燒肉】 (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電話:02-2541-0075
營業時間:平日晚上5點到12點/假日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
價格:每人459元加一成,飲料另計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