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8.JPG
晴光市場裡有不少美食,價格平實口味又有一定的水準,其中這間冷滷味攤更是我跟海狸先生一致推薦的好味道。
 
2.jpg
賣的種類相當多
 
1.jpg
與一般滷味攤不同的是多了各式青菜
 
DSC03912.JPG
牆上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DSC04594.JPG
 
這間滷味攤每種食材處理得都很乾淨用心,口味也會依照食物特性稍微調整,沒有失去了食材的原味又有滷過的好滋味,這點在我們常點杏鮑菇、花椰菜、高麗菜、竹筍等青菜類就很明顯,每種蔬菜都還吃得出原本的味道,可是又有魯的香氣,口味平衡得很好,我們特別愛的是他的杏鮑菇,不但除去了菇類特有的生味,又充分吸收魯汁的味道,口感味道都很棒。
 
內臟類吃過大腸跟雞心也很不錯,豆乾略遜中山捷運站前滷味攤的一些,但花干跟豆皮就不錯,入味又不會太鹹,這間的口味整體是鹹中略帶甜味,所以加上店家的特製辣椒味道會更平衡美味,而且這間店的酸菜也很好吃唷,每次來買我都會請老闆給多一點酸菜。
 
3.jpg
光這天買的蔬菜類就有四種
 
4.jpg
百頁的味道也很不錯,大腸或是大腸頭一份的份量都蠻多的
 
因為一品香滷味的味道不會太鹹,所以單吃或是拿來當配菜都還蠻適合,食材種類又頗多元化,一份的份量也不少,算是划算美味的冷滷味,口味也頗具特色,所以生意很好,雖然是賣到晚間八點才收攤,但有些熱門的食材傍晚就賣光了,想吃最好先打電話預定比較保險。

 

 

 

 

 

 

【張家一品香滷味】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12巷3~3號
電話:(02) 2597-4292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8點(每月第2.4個周日休)
官網:張家一品香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