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有不少知名小吃,但這間鮭魚鴨肉麵攤因為位置隱蔽,所以甚少有人提及這攤美味小吃。
 
DSC03776.JPG
攤子主要是賣鮭魚、鴨肉、豬肝麵,選兩種的組合是NT.90,三種是NT.150(還會加上蚵仔)
  
DSC03777.JPG
鮭魚跟蚵仔看起來都蠻新鮮的,下方也有大冰塊保鮮
  
DSC03781.JPG
 
我們點了綜合麵,一碗NT.150有四種料,而且份量還不少,兩人吃一碗也夠;因為很少看到這幾樣東西一起煮成湯麵,所以還沒送上桌的時候有點擔心滋味不知如何,不過這疑慮在喝了第一口湯後就消失無蹤,因為湯頭鮮美乾淨,隱約嚐得出來幾種食材的味道,不過並不突兀,鮭魚吃來沒有腥味又還蠻新鮮的,蚵仔也粒粒肥美,加上嫩又好吃的鴨肉及豬肝,整體的味道很不錯,雖然麵條是用比較沒有特殊之處的油麵,但整體搭配起來倒也適合,加上清爽甘美的湯味甚是美味。
 
DSC03780.JPG
鴨肉
 
DSC03782.JPG
大顆的蚵仔
  
整個攤子就一對老夫妻在經營,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略微等待,不過老闆親切客氣,攤子也非常衛生乾淨,加上這鮭魚鴨肉麵的組合特殊,我還蠻推薦如果在公館想吃麵的時候可以來嚐嚐唷。

 

 

 

 

 

【鮭魚鴨肉麵攤】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內(東南亞後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