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27.JPG
前些日子霍華兄牽了新車,所以一行人就約了去三芝吃美食加賞車,外面看起來很有小木屋風情,感覺很像到了高山或是森林裡了。
 
DSC04528.JPG
桌椅都是像這樣的木長椅,不太適合久坐
 
s.jpg
店內的布置跟外關一樣都是木頭家具為主,服務生也都穿著很有異國風情的服裝
 
DSC04532.JPG
餐前麵包,口感略硬,同行友人有的蠻喜歡,說越嚼越香,我自己倒是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DSC04534.JPG
 
煙燻小棧的沙拉是需要事先預定的,不過不知為何雖然我們沒有預定,服務人員依然匆匆忙忙的送了沙拉上桌,這樣一大盤沙拉份量驚人,價格也很驚人,居然要NT.1140,雖然量很多但是也真得太貴了點吧^^;,撇開價格不談味道倒是不錯,煙燻雞肉跟各色早餐穀物把清脆的青翠的蔬菜點綴得很豐盛,沾沙拉的沙拉醬滋味還蠻好的,這些青菜很有解膩的效果,因此我們看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盤,不然吃得滿肚油膩很難過,所以這NT.1140雖然貴但是好像還是非點不可。
 
DSC04539.JPG
因為我們一行人總共7位,所以就直接點了家庭式綜合大拼盤(NT.1140),用鐵平底鍋送上來的拼盤架勢十足,有德國煙燻豬腳跟煙燻雞肉,還有各式香腸跟火腿,滿滿的肉讓同桌男生都摩拳擦掌。
 
DSC04542.JPG
這區的香腸們有德國香草巨腸、乳酪香腸、紐倫堡香腸及培根小香腸,每種味道都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香草巨腸,帶點香草香氣可以平衡豬肉的味道。
 
DSC04541.JPG
帶皮的煙燻豬腳跟煙燻雞肉有好幾片,因為大部分的台灣人比較習慣吃皮烤得脆脆的德國豬腳,所以會比較吃不慣這種煙燻作法口感Q軟的豬腳,加上這種煙燻豬腳比較容易吃起來感覺油膩,所以這個我倒是沒有很喜歡,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煙燻雞肉,味道比較不膩口也不會柴,是當天這一盆裡我最喜歡的一種。
 
DSC04540.JPG
因為這盆吃起來真的頗油,所以即使德國酸菜沒啥味道,大家還是狂配著吃,不然吃到後來真的覺得膩得不得了,不過吃完後再加酸菜可是要錢的,而且我記得還不便宜,所以還是要控制一下量:P
 
DSC04535.JPG
馬鈴薯泥味道一般
 
 DSC04544.JPG
煙燻小棧是不提供白開水的,所以我們只好點了啤酒配,這樣一大杯0.5L NT.200,不過非常不好倒,自己倒的話會有一半到都是流到地上,最好是請服務生幫忙拿到後面倒比較快。
 
這樣一頓吃下來一個人要NT400左右,不過說實話沒有吃得很飽,但是因為都是油膩的食物,所以吃完一份家庭式綜合大拼盤就算沒吃飽也沒有再加點的慾望,雖然份量大不過因為真的太油膩,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而且店內服務生態度也不甚親切;
這樣一堆肉吃一些不錯,吃一堆完全沒有美味的感受,如果是嗜肉者又不怕油的人也許會喜歡這間店,我自己是不會想再來這間店用餐,如果想吃徳式料理還有其他不錯的店家,不會推薦特別來三芝吃這間。
 


 

 

 

 

 

【煙燻小棧餐館】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1段31號
電話:02-26368299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晚間10:00(六日提早至早上10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