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21.JPG
 
每回你出差,整理行李總是我的工作
出發前幾天我就會開始寫下這次出國需要攜帶的物品
你曾笑著說喜愛科技方便如我怎不直接用電腦印表格,每次只要拿出來勾選即可
既不用擔心漏寫了也不用想是否少帶了

可我總搖搖頭說我還是想用寫的

說來好笑
即使交往這麼久你也早已出國無數次
每回我還是會忍不住抱著你紅了眼眶
你也總會捨不得的揉揉我的頭,説四五天就回來了嘛
寫行李清單收始行李這件事
便成我重要的大事
因為每次去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城市
在寫的過程中才能慢慢幫你考慮天氣、行程、天數
細節想了一輪思緒慢慢沉澱 
彷彿這樣的過程讓我逐漸踏實
身體心理慢慢準備你不在身邊這件事
有些什麼悄悄被舒緩有些什麼悄悄更滿盈


看著一張一張的便利貼
好像溫習你的開會紀錄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 才能不再如此掛念你的一舉一動
又或許  其實我們都不希望有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