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這款驅黑淨白露從2005上市以來一直都有不錯的口碑,到了2009年都已經改款到第三代了,除了原本的傳明酸、4MSK等衛生署公告的有效美白成分外,更多添加了"白蓮果(R)HA"這個新成份,也正因為它的成分看起來很不錯又有好風評,因此09年秋天我就買了一罐三代的驅黑淨白露試試。
 
27169.jpg 
第三代包裝上多了一個"EX"很好認明
  
  DSC05280.JPG
底下看的到是Made in Japan
 
之前的趨黑淨白露為人稱讚的就是除了美白有一定功效外,還有優異的保濕功能,這次多添加得新成份白蓮果(R)HA,因為是蓮子萃取物跟玻尿酸的複合保濕成分,所以比前兩代都更為保濕,而且酒精味也比較不重,雖然看起來略黏稠,不過使用起來非常好吸收,一點也不會黏膩,是油性肌也適用的一款精華液。
   
至於美白效果我用完一整罐覺得還可以,雖然比不上藥妝牌子,但是以專櫃保養品來說算是蠻有效的,淺層的斑點有稍微淡化,不過這罐的保濕效果真的比美白效果讓我印象深刻得多,特別是肌膚的明亮感提升非常明顯,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款的保濕效果好,肌膚喝飽水自然就比較亮。
 
DSC05276.JPG
擠出來的模樣看起來好像蠻稠不好吸收的,但是只要稍微塗抹四五下就會變成下圖一樣的透明水感
 
DSC05277.JPG
 
價格部分是NT.3500/45g,但是每次使用都只須要按壓兩到三下就可以完整塗抹完整臉,用量還蠻省的,一罐大約可以使用三到四個月沒問題,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想找夏天可以使用得清爽美白產品,這款倒是專櫃品裡不錯的選擇。

 

 

 

 

 
成分參考:CosDNA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