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期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市面上護手霜牌子幾乎都用過,其中瑰珀翠的園藝大師護手霜是我冬天必備品。
 
n4113.jpg 
250ML的按壓瓶包裝

瑰珀翠出的護手霜我全部都用過,其實都大同小異,差別只在於香味不同,只有這個園藝大師比其他幾種都滋潤,質地也更厚重些,塗上去後須要稍加按摩才會吸收,所以在冬天使用比較適合。
 
園藝大師的香味不是常見的花香,而是比較天然的草香味,所以評價不一,有的人覺得清新耐聞,有的人覺得聞起來臭臭得很奇怪,其實瑰珀翠家的香味都有這個狀況,因為味道濃而且比較不是天然香味,所以接受度很不一致,強烈建議要購買前最好都先實際聞過再決定要不要買,不然每天塗在手上的東西要是味道不喜歡就很頭痛了。
 
園藝大師受歡迎的原因最主要就是滋潤度好,雖然一開始用會不習慣覺得過厚,但是按摩後手上會像有一層膜一樣,但是又不會有奇怪的感覺,就是有保護到手的感受,以這樣品質來說瑰珀翠的價格實在不算貴,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在冬天晚上塗厚厚一層在手上當作手膜使用,或是拿來當護腳的效果也很不錯,不但隔天就可以讓肌膚變的嫩嫩的,又不會太傷荷包,非常實惠。
 
1102131951.jpg 
100ML包裝

我通常都是買大包裝250ML,因為是按壓瓶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如果怕一開始用不習慣也可以買100ML或是50ML包裝的,但是價格上當然還是250ML最划算,值得一提的是台灣代理商的價格有點太高,所以我都是請朋友去美國時幫我帶回來,價格可以到台灣的2/3甚至一半呢。
 
這款尤其推薦手部有乾裂情況或是手部膚質比較乾的人使用,像我媽用了就很喜歡,覺得只有這款才讓他有肌膚被滋潤到的感覺,但是如果手沒有那麼乾燥或是不習慣太滋潤感覺的人,可以用看看他家的噴泉護手乳或是薰衣草護手乳,也都是頗有好評的商品。

 

 

敗家資訊: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205ML 官網定價NT.1500

 

成份參考:Cos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