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4.JPG
隨著2派克雞排跟3Q雞排越開越多,類似的脆皮雞排店也多了不少,這間蓋世餅乾雞排就是前陣子新開在公司附近的脆皮雞排店。 
 
DSC04743.JPG 
看到招牌上的餅乾雞排,令人疑惑是用餅乾當外皮還是雞排裡包餅乾?後來才知道因為老闆強調他們的皮非常酥脆,像餅乾一樣咬起來喀拉喀拉,因此命名,店內賣的東西也因此不少都以餅乾開頭。
 
DSC04746.JPG 
餅乾雞排或是餅乾小雞雞(好害羞的名字)都可以選調味,我因為沒吃過,所以就選了基本的原味加點小辣
 
DSC04747.JPG 
餅乾小雞雞(NT.50)一份的份量不少,外皮吃起來是很酥沒錯,不過真的太硬了啦,牙口不好的人咬起來會很痛苦,而且裡面的雞肉也偏乾硬,雖然皮咬起來口感很過癮,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肉汁,味道也有點太鹹,吃完口好渴,不是我以後會想再買的食物。
 
DSC04748.JPG 
加點的餅乾杏鮑菇(NT.30)就好吃得多了,外皮酥但是杏鮑菇還是很多汁柔軟,感覺上這才是主力商品應有的水準。
  
其他同事吃過餅乾雞排的其他口味也都說太鹹,加上大家都覺得皮太硬肉太乾,不知道是每間店都這樣還是只有四平店?!不管怎樣,這餅乾雞排要在脆皮雞排界有一席之地實在是還需要多多加油嚕。

 

 

 

 

 

【蓋世餅乾雞排】 四平店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55號
外送專線:02-2515-9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