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2.JPG
晚上跟海狸先生常從泰順街回家時,總會經過一攤沒有店名招牌的甜品攤,觀察了好一陣子發現這個攤子經常都是圍著一堆人在買,隱然有一種好像很好吃的氣,前些日子寒流來的時候我就買了嚐嚐。
 
DSC05043.JPG 
手寫招牌很有趣,品名價格寫得清清楚楚
 
DSC05010.JPG 
第一次嚐鮮買了紅豆小湯圓(NT.40),外帶回家一碗滿滿的料,小湯圓份量不少,煮的也恰到好處,紅豆湯香濃豆香十足,不會太甜的口味很耐吃,令人驚喜的是紅豆湯居然是大紅豆小紅豆都有,我好像還沒吃過這樣煮,雖然我還是喜歡只有小紅豆的煮法,不過海狸先生可是愛得不得了,直說吃起來有大紅豆的味道好棒。
 
DSC05011.JPG 
真的很少見加了大紅豆的紅豆湯
 
DSC05045.JPG 
吃了有信心隔了兩天又去光顧,這次點了很多人推薦的桂圓粥,一碗NT.35真的很便宜,桂圓、蓮子、紅豆還有糯米滿滿一碗,糖水是另外加的,如果不想要吃太甜可以請老闆加少一點,料多實在而且跟紅豆湯一樣耐吃,熱呼呼的在冬天吃了會讓人上癮,光那個禮拜我就連著吃了三次:P
 
DSC05046.JPG 
滿滿的料!
 
DSC05047.JPG 
鹹肉湯圓不像臺一煮一堆先放著,而是現點現煮,因此皮自然比較Q一些,內餡口味也不錯,不想吃甜的時候也可以吃個鹹肉湯圓換換口味。
 
DSC05049.JPG 
沒有肥肉的內餡
 
去吃過不少次之後發現也很多人點冬天限定的薑汁地瓜跟四季皆宜的豆花,雖然我自己不愛吃薑汁類的甜品,但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如果是愛吃薑汁的人也可以吃看看唷。

 

 

 

 

 

 
【泰順街甜品攤】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11號(溫州街16巷巷口、曼都髮廊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多到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