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6.jpg
 
隨著天氣一天一天回溫,雖然才春天卻已有不少廠商推出美白產品,這次試用的克蘭詩即是其中一間,而這次全新推出的極效鎖白系列,更通過日本厚生省藥用美白認證呢,也因此我非常期待這次的試用。
 
DSC05437.JPG
10ml的試用包裝看起來小小條,但價值可是要NT.997呢(正品包裝30ml/NT.2990)
 
這次的新系列因為多了獨家萃取海百合,可以截斷黑色素通道,加上克蘭詩原有高效美白配方,就可以控制黑色素生成、傳送跟淡化,以下是在網路上查到的成份功用,可以參考一下:
 
高濃縮海百合萃取:阻斷細胞樹突的延伸及黑色素的轉移
斗蓬草:抑制角質細胞吸收過多的麥拉寧色素
紅桑莓、Vit.C、Biotin:減少麥拉寧色素的合成
紅桑莓荷蘭芹異黃酮: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斗
蓬草丹寧酸:淨化肌膚 (調節油脂分泌& 收斂毛孔)
燕麥穀萃取醣:減少細紋、平滑緊緻肌膚
 
DSC05438.JPG
背後的成份說明
 
DSC05440.JPG
實際用起來第一印象是這個精華液好香,光是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一陣香味,不過不會太刺鼻還蠻好聞的,再來就是用起來好細緻,乳白色的精華液延展性很不錯,吸收力也好,只須要稍微抹開來就吸收了,不會覺得黏膩或是悶悶的,用起來相當舒服。
 
使用了一周當然還不知道有沒有變白,不過的確是變亮一些,肌膚也更平滑了,而且會變得很好摸,如果持續使用應該會有更明顯的差異,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就算夏天使用也很適合,清爽細緻的質地相信可以為春夏想要美白的格友帶來特別的美白體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