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4.JPG
南機場夜市賣水餃的有好幾間,不過這間來來餃子館是最有名氣的一間,沒停過的人潮就是最好的證明。
 
DSC01931.JPG 
這裡的水餃只有大白菜跟韭菜兩種,而且韭菜的還有只有賣周一到周五,剛好在周間來的我們當然點韭菜的試試,除了水餃之外還有酸辣湯跟小菜,不過我們這天到的晚小菜都沒了,所以只點了水餃跟酸辣湯嚐嚐。
 
DSC01936.JPG 
酸辣湯小的一碗NT.30,料看起來不少,不過既不酸又不辣,味道平板,還得自己加點白醋跟胡椒粉才有多一點味道,除了打發時間外不推薦點酸辣湯。
 
DSC01937.JPG 
水餃一顆NT.5,個頭不是太大的水餃看起來有些洩氣,餡似乎不太飽滿,皮光看也覺得好像有些過軟,放入嘴裡果然皮是太軟了,似乎是麵粉跟水的比例關係,讓水餃皮即使涼一點吃也沒有太多的嚼勁,讓喜愛有嚼勁餃子皮的海狸先生跟我都頗為失望。
 
DSC01938.JPG 
餡料表現比較好些,韭黃香氣十足,豬肉也沒有太多餘的調味,感覺上就是很直爽的餃子味

原本要來這吃之前還頗有期待,不過吃完之後只能說有些遺憾,皮的勁道實在太不足,餡料味道雖可卻略嫌少量了點,吃下肚實在沒有令人滿足的喜悅感,應該是我們不會再前往用餐的店家。

 

 

 

 

  
【來來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2段309巷9號(南機場夜市內)
營業時間:17:30 –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