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夏天就越多美白產品上市,三月初接到邀請參加這場Sofina瀅白系列新品記者會,因為上次秋冬參加保濕產品發表會的好印象,讓我馬上決定要出席這場發表會,更何況聽說這次是發表全新的美白系列,讓非常重視美白的我相當期待。
 
DSC05461.JPG 
當天整個書店都被包場了,外面的電視一直在撥新的美白產品CF,還有大型的海報立牌唷
 
DSC05462.JPG 
牆上有這次Sofina Whitening瀅白系列的美白技術介紹
 
DSC05468.JPG 
主角:SOFINA瀅白菁華(左)、SOFINA瀅白淡斑筆(右)
 
美白一直是亞洲女性關注的保養重點,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雖然持續都有在防曬及美白,但肌膚卻好像還是看起來花花沒有乾淨的感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煩惱,也相當苦惱不知如何解決,直到上周參加了Sofina的發表會才第一次聽到有保養品業者針對這個問題對症下藥。
 
DSC05480.JPG
原來SOFINA在日本的美白產品裡本來就頗有好評,市場占有率第二名!
 
DSC05479.JPG 
瀅白系列代言人"天海祐希",如果是常看日劇的人對他應該不陌生
 
DSC05488.JPG 
這次記者會重點是請來SOFINA日本主席研究員河合博士,博士說明了斑點形成的原因跟機制,並且解釋了這次的瀅白系列全新成份"結梗根精華"可以切斷黑色素機制,讓皮膚除了不會有黑斑,更不會有霧斑
    
DSC05486.JPG 
聽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的問題就是這個霧斑,所謂的霧斑,就是比較細小淺層的"霧狀斑點",這是黑色素持續不斷產生、聚集所導致的結果,因為有霧斑,皮膚才會看起來髒髒暗暗的
 
DSC05463.JPG 
接下來博士介紹2010年新開發的「桔梗根菁華」,可以對抗大範圍淺層膚色霧狀陰影,改善暗沉,加上原本就有日本厚生省及行政院衛生署公告認可的美白成份「洋甘菊ET菁華」,可以阻斷製造黑色素訊息的傳遞,從源頭隔絕黑色素形成。
 
DSC05504.JPG 
這是用新配方去實驗對於黑色素的抑制效果
 
DSC05487.JPG 
講解完原理後,終於介紹本次瀅白系列家族們
 
DSC05464.JPG  
現場除了用影片說明還有機器可以測試肌膚黑色素情況,更有許多新系列商品可以體驗,會場也布置了許多桔梗花唷
 
這次的記者會除了合河博士外,SOFINA社長跟日本美白產品擔當經理也都有出席,可見對新產品的重視,會後也有提供新品回家好好體驗,從拿回來後我每天都有認真的使用,至於成效如何,請靜待我之後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