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7.JPG
公館汀洲路上火鍋店林立,這間麻辣五號是去年開幕的新店,消費方式也很不一樣,之前跟海狸先生經過觀察一下覺得頗有興趣,前些日子寒流來就找了天去吃熱呼呼的火鍋。
  
麻辣五號類似涮涮鍋是一人一鍋,點餐方式是每個人先決定要的鍋底種類,再選擇想要的主餐內容,除了點的主餐外,豬、牛、羊、雞肉4種肉品可以無限續點,一般菜盤或是火鍋料也是無限供應,算是涮涮鍋跟麻辣鍋的綜合版。
  
DSC05229.JPG 
這些都是主餐內容,但是只有左上角那4種肉可以一直點唷
  
DSC05230.JPG 
就是這4種肉可以無限續點
  
DSC05232.JPG 
這邊是自助區,青菜、丸類或是內臟類都在這區
 
DSC05231.JPG 
水果、飲料跟甜點也都是無限提供
 
DSC05234-horz.jpg 
鍋底我們點了回味鍋底(左)、麻辣鍋底(中)、豚骨鍋底(右),麻辣鍋底其實吃起來不會太辣,比一般麻辣鍋店的小辣再不辣,味道還不錯;回味鍋底就是蒙古白鍋,加了中藥材味道頗香,至於豚骨鍋底我個人覺得普通,後來再去吃的海鮮鍋底湯頭也不錯,很適合搭海鮮鍋類或是白肉鍋。
 
DSC05238.JPG 
海狸先生點的無骨牛小排上桌嚕,肉質還不錯,油花分佈均勻且有一定的厚度,肉味甜肉汁又多,比一般涮涮鍋的牛小排肉好上不少。
 
DSC05244.JPG 
我點的蛤蠣鍋,是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擺盤,放在碎冰裡還蠻保鮮的,看起來很有快感好像很多,吃起來也真的很新鮮好吃,蛤肉都很飽滿大顆,愛吃蛤蠣的人絕對會覺得很過癮。
 
DSC05243.JPG 
蛤蠣塔
 
7.JPG 
鮮魚鍋一樣放在碎冰裡,雖然可以保鮮不過魚肉跟碎冰會黏在一起很難拿,建議上桌後就盡快煮,雖然難拿不過魚肉還蠻好吃的,除了常見的台灣鯛魚片跟旗魚片外,還有提供鮭魚片,吃起來都很不錯。
 
DSC05237.JPG 
牛肉
 
DSC05245.JPG 
豬肉
 
DSC05246.JPG 
羊肉
 
DSC05233.JPG 
硬梆梆的冷凍雞腿肉
 
除了點的主菜,可以無限吃肉類當然也有點嚕,店家提供的牛肉其實還不錯,品質比一般涮涮鍋的大眾牛再好一些,肉味也頗鮮甜,豬肉跟雞肉就比較普通,羊肉也還好,最推薦的還是牛肉。
 
主餐部分海鮮類吃過蝦子、蛤蠣跟魚片都很推薦,肉類最特別的是香草豬,採用類似霜降豬的部位,沒有肉騷味口感又好,牛肉其實吃無限供應的就很不錯了;去麻辣五號用餐過兩次經驗都很不錯,服務態度也蠻好,只是座位沒有可以放包包或是外套的地方有些不方便就是了,經過幾次看生意都很好,想要前往用餐務必先訂位比較好喔。

 

 

 

 

 
【麻辣五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電話:02-2367-8366
營業時間:11: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