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35.JPG 
上次記者會拿到幾樣新的瀅白系列產品 ,其中這個瀅白菁華是定位為精華液,在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
    
DSC05532.JPG 
有兩種包裝尺寸可以選擇:22g/NT.1500,50g/NT.3000,這次拿到的是22g包裝,我覺得有分兩個尺寸比較好,這樣想要嚐鮮的人可以先買小包裝的試試。
 
DSC05533.JPG 
包裝得很仔細,使用步驟跟成份也都有詳細的說明
 
DSC05534.JPG 
只要稍微壓兩下就可以塗抹完全臉
 
DSC05537.JPG 
使用起來比較衛生的包裝
 
因為台灣的上市時間是四月一號,目前都還查不到成份,因此這次就不提供成份說明,不過以往使用Sofina產品的經驗都蠻好的,不但低刺激性,也沒有過敏過,更沒有致粉刺的現像,所以這次拿到很安心的就直接使用了。
 
DSC05538.JPG 
瀅白菁華聞起來沒有濃厚的味道,香味是淡淡的花香,塗抹完味道也散掉了;至於質地是偏乳狀的精華液,延展性好,吸收度也很不錯,塗抹完肌膚沒有黏膩感,持續保水度相當不錯,如果適中偏油肌在夏季應該使用這罐完就不用再用乳液了。
 
實際使用了兩周,肌膚明亮度有明顯提升,因此原本的斑反而比較明顯,霧斑多的顴骨有使用瀅白淡斑筆,但是改善情況還不明確,繼續使用兩周再跟大家報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