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0.JPG
隨著電影艋舺的票房越來越好,艋舺小吃跟景點也越來越熱門,這間小王清湯瓜仔肉其實是前一陣子去吃的,一直遲遲未寫,想說趁著現在紀錄一下,讓想去艋舺找在地小吃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DSC04399.JPG 
華西街上其實有不少賣魯肉飯的店家,但這間小王因為有不少當地人推薦,所以之前才會想前往吃看看
 
DSC04394.JPG 
魯肉飯一碗NT.20,多加了香菇的要NT.55,因為第一次來吃,吃個簡單版20元的就好,吃起來肥肉不膩瘦肉不柴,味道並不像烏黑的外表般濃厚,甜味不重的調味吃起來其實並不會過鹹,只可惜香味不太明顯,因此雖然飯粒煮得不錯,滷肉味道也可以,但整體吃起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DSC04396.JPG 
清湯瓜仔肉湯(NT.50)味道甜甜鹹鹹,湯裡的肉是用肉羹去煮,肉口感不錯不過味道普通,湯色雖深味道倒不會太鹹,這湯也是缺了點香氣有些可惜,這種瓜仔肉湯目前喝過的,還是最喜歡寧夏夜市的蛋包瓜仔肉湯
 
DSC04398.JPG 
小菜部分點了滷豆腐跟白菜滷,因為海狸先生是豆腐控,所以只要小菜有豆類製品一定都會點,這豆腐顏色深味道也頗重,滋味還不錯;白菜滷魯得不會過爛,口味一般。
 
DSC04397.JPG 
 
整餐吃下來味道都沒有太大的失誤,不過沒有好吃到令我們下次會想專程再來吃,當然這只是個人口味,網路上仍有不少人推薦這間的魯肉飯,下次去艋舺還是可以試看看這是不是你喜歡的口味

 

 

 

 

 
【小王清湯瓜仔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第153號攤位)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