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5.JPG
光看照片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04485.JPG 
這間無骨雞腿排應該是附近學生都知道的店,之前也被媒體報導過幾次,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景況,所以每次我們都是看到只有排約莫10人左右才會臨時決定要買,不然沒有排三十分鐘以上很難吃到。
 
DSC04490.JPG 
小山般的醃雞腿
 
DSC04487-horz.jpg 
這間的炸雞腿排特色就是會加上一堆生菜,還可以隨口味選生菜醬汁
 
DSC04493.JPG 
剛炸好還沒切開的模樣,雞腿排一塊還蠻大塊的
 
DSC04491.JPG 
切好放在紙盒裡
 
DSC04492.JPG 
加上生菜後(左邊得是美奶滋口味的生菜)
 
因為是炸物裡頭又有生菜,所以老闆會細心的用通氣孔,比較能保持口感,不過還是建議盡快食用比較能吃到原始風味,像我們通常都是10分鐘以內就會打開吃掉,這樣皮都還是酥脆的。
 
DSC04494.JPG 
生菜顏色繽紛看起來就很不錯,不僅視覺好看吃起來也頗解油膩,更可以讓口感豐富
 
DSC04495.JPG 
無骨的雞腿排不但皮香酥肉軟嫩,因為沒有裹太厚的粉,吃起來不會滿嘴粉,老闆用的肉厚又多,而且因為有醃過因此味道還蠻好的,咬下去喀滋的皮跟溢出來的肉汁滿足百分百,加上少了骨頭吃得更痛快,如果再配上點生菜吃風味不同更顯爽口,每次吃都覺得很幸福。
 
雖然無骨雞腿排一份要NT.65,直逼炭烤雞排的價位,但是因為口味好份量也不少,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的,如果下次有機會經過水源市場後方看到這攤沒有排很多人,推薦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唷。

 

 

 

 
【龍哥無骨雞腿排】
店址:水源市場後方汀州路三段口(金石堂對面)
電話:0917-943277
時間:約18:30-22:00(有時會18:00就開,最晚19:00開,賣完為止)
        (每周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