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瀅白菁華的時候有提到因為膚色變亮,所以顴骨的斑反而變明顯了,距離寫這段文字又過了兩個多星期,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連顴骨的霧斑也白淨了些,最大的功臣當然就是這篇要介紹的"SOFINA瀅白淡斑筆"。
 
DSC05542.JPG 
 
由於這淡斑筆本來就是設計要達到局部性的美白功效,所以作成筆狀自然是比較方便使用
 
DSC05539.JPG 
 
外包裝也有清楚的說明使用順序,是要用在瀅白精華之後唷
DSC05540.JPG 
 
瀅白淡斑筆有兩種尺寸:3.7g/NT.1800,2.7g/NT.1350,我使用的是2.7g包裝的
DSC05543.JPG 
 
瀅白淡斑筆的設計十分方便,只要在使用完精華液後、乳液前,以劃圈的方式在有班或是看起來不夠明亮的地方稍微塗抹幾下,既不會沾黏到手也不用擔心一次擠出來太多。 
   
DSC05544.JPG 
有沒有覺得長得很像護唇膏:P
 
cats.jpg 
 
而且這樣產品因為有獨特的閉鎖配方,可以高滲透低擴散,所以塗抹完之後會慢慢的被肌膚吸收滲透,不會有厚重感;實際使用起來不但方便,效果也相當好,原本看起來花花的地方變的清透些,皮膚也沒有因此長粉刺或是過敏,用起來的感覺很好,是我會想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這一系列產品台灣在四月一號就會上市,有興趣的格友可以趁母親節檔期前往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