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2.JPG 
因為在大同區念國小的關係,所以小時候就吃過這間歸綏街上的義麵王,到現在一過20年,美妙好滋味從來沒變過。
 
DSC04334.JPG 
有賣的東西都在上面
 
DSC04341.JPG 
奇妙的是還有賣冰,而且這是從以前就有賣的
 
DSC04338.JPG 
招牌乾意麵(NT.25)是百吃不膩的滋味,Q彈的意麵加上微甜微辣的紅醬跟香氣滿分的油蔥,沒有多餘的味道就只有好吃可以形容,特別是這個麵條,完全可以吃出意麵特有的彈性跟味道,如果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不要紅醬的,單純油蔥香的口味也很美味,不過一碗的份量實在不多,而且也是這麵條真的好吃,所以每次來沒吃個兩碗實在不過癮。
 
DSC04339.JPG 
醬料拌開後
 
DSC04337.JPG 
餛飩湯(NT.25)湯頭清淡,不過餛飩內餡因為有調味過,味道不錯,吃起來也頗紮實,皮薄又稍帶點彈性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所以每次來除了乾意麵一定也會點上一碗餛飩湯。
 
DSC04340.JPG 
餛飩雖然個頭小,可是內餡飽滿
 
意麵王的小菜我覺得都還好,不若意麵美味,沒有特別推薦非點不可的,但是這意麵跟餛飩湯好吃到我會特地想來吃,推薦給也喜歡意麵口感的你!

 

 

 

 

【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電話:2553-0538
營業時間: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