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85.JPG   
當天覺得最好吃的牛排
 
前些日子經過台電大樓,發現對面樓上新開了一間餐廳,乍看之下跟天母的洋蔥餐廳有點像,回家上網查了查,才知道這間還真的是洋蔥餐廳老闆又開的新店,而且號稱是找來洋蔥老店主廚一起打造的新風味,既然離家不遠找個時間就去就嚐嚐。
 
P1000570.JPG 
翻開菜單發現點餐方式跟洋蔥還真是差不多,有套餐也有單點,但是選定主餐後只要多加170就可以換成套餐,所以大部份人還是都會選擇套餐,這道就是套餐中的前菜:和風鮑魚,只要60圓想當然爾是假鮑,味道普通。
 
P1000574-horz.jpg 
沙拉雖然二選一,但是味道都一般,選那個好像都差不多
 
P1000578.JPG 
香蒜麵包是牛排館必備,不出錯的味道沾了烤田螺的醬汁更好吃
 
六選一的前菜我挑了泰式嫩牛肉,香茅跟魚露味還蠻濃的,不過吃起來口味普通,跟海狸先生點的香蒜烤田螺比起來遜色不少,雖然烤田螺依然是厚重的黑胡椒味蓋過一切,但是還是當天點的前菜中比較推薦的。
 
P1000575.JPG 
泰式嫩牛肉
 
P1000579.JPG 
香蒜烤田螺
 
P1000576.JPG 
沒吃到的煙燻鮭魚
 
P1000580.JPG 
烤洋蔥湯味道還不錯,洋蔥的香甜有出來
 
P1000582.JPG 
沒喝到的雞茸巧達湯加酥皮要多加30圓,點這道的同行友人說不太美味,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P1000581.JPG 
我吃洋蔥餐廳湯品類最常點的就是海鮮燉魚湯,既然老闆說是洋蔥主廚煮的,當然得點來喝看看,味道果然跟天母的洋蔥差不多,番茄的甜酸跟海鮮味融合得恰到好處,是就算怕酸味的人也不會討厭的滋味。
 
主菜部分我點了沙朗牛排7分熟,海狸先生點了紐約客牛排5分熟,同行友人則是點了有特色的無骨蒜味牛小排,印象中紐約客牛排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牛排,沙朗是比較柔嫩的,但不知為何洋旗的卻是相反,我的沙朗吃起來口感較粗也比較不好咬,海狸先生的紐約客軟嫩有彈性,令我們非常意外。
 
P1000587.JPG 
7分熟沙朗牛排
 
P1000584.JPG 
近看
 
這次的沙朗牛排不但筋多肉也不軟,但紐約客就很不錯,肉汁多味道也好,只不過原本要是預期想吃到有咬感一點的應該會覺得有些失望。
 
P1000585.JPG 
5分熟紐約客牛排
 
P1000583.JPG 
切面果然有比7分熟的紅一些
 
P1000586.JPG 
表面撲滿生蒜泥的無骨牛小排還蠻有特色的,吃起來蒜味十足,牛小排因為油脂多,吃起來比較甜腴,烤過後略減油膩還蠻不錯的,肉質則是Q中帶軟,比一般的牛小排有咬感些。
 
P1000592-horz.jpg 
甜點部分味道都可以,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但也沒有出錯就是了,飲料部分因為都不怎樣所以就不特別放照片了。
 
P1000593-horz.jpg 
 
全部吃完的感覺有些小遺憾,雖然說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並不會想讓人有再來用餐的欲望,特別是牛排部分,店家強調洋旗是採用Choice等級的美國牛排,肉質特選,可是吃起來並不覺得特別好吃,與目前台北市差不多價格的小銅板牛排相比更是遜色不少,如果有這樣預算想要吃排餐,洋旗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洋旗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5號2樓(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過辛亥路)
電話:02-23672559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洋旗牛排餐廳
*須加收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