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31.JPG  
 
南西新光三越八樓原本是鬥牛士燒肉放題,不過就在去年底悄悄的改為楓炭火燒肉,這是是Toros鮮切牛排公司旗下的燒肉品牌,雖然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不一,不過由於之前吃過相關企業的壽喜燒跟牛排品質都很不錯,因此之前還是找了一天試試看究竟好不好吃。
 
DSC04615.JPG 
楓炭火燒肉有提供燒肉也有火鍋,燒肉食材是用畫單點取,火鍋食材則是開放式的自助拿取,還有提供種類頗為豐富的飲料、甜點跟水果等
 
DSC04616-horz.jpg 
左邊是醬料區,右邊是甜點水果櫃
 
DSC04623-horz.jpg 
多種類的飲料區
 
DSC04607-horz.jpg 
可選擇的燒肉都在上面,不過有分399跟599兩種吃到飽價位(須另加10%服務費),599的多了肋眼牛排、牛舌、大蝦等,因為第一次來吃我們決定點399的就好,所以這份菜單是只有399可以點的部分唷。
 
DSC04612.JPG 
 
肉類只要是牛肉都有點,還有其他一些豬肉等,所以雪花牛梅花、霜降牛小排、菲力骰子牛、厚切牛小排、牛培根跟煙燻豬培根、蒜香豬小排、大雞腿片等都有點,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解凍的程度沒有拿捏好,當天點的大部分肉都冰得過硬的情況,肉味不突出反而還有些許冰箱殘味....。
 
以下照片是燒物肉類
 
DSC04611.JPG 
 
DSC04613.JPG 
 
DSC04626.JPG 
 
DSC04628.JPG 
 
DSC04627.JPG 
 
雖然油花看起來還不錯,但是烤起來的味道真的不太好吃,不但沒有肉汁也沒有很多肉味,就算肉旁有油脂也跟肉本身沒有融入感,所以吃起來還是過柴的口感,實在不像店家自豪的牛肉品質,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只有雪花牛梅花,雖然稱不上是很美妙的味道,但至少烤起來沾點醬吃起來還不錯,除了這個之外其他的肉類都不推薦。
 
DSC04624.JPG 
除了燒烤外還有的鍋物我們選了泡菜鍋,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而且比起火力不穩定的烤爐,火鍋成為可靠的食物來源,我更是索性丟了一堆蛤蠣下去煮,整個晚上大家吃這鍋火鍋的時間比吃燒烤還多,令人懷疑這真的是主打燒烤的店家嗎?!
 
DSC04629.JPG 
菜單上有提供鮭魚茶泡飯,同行友人河馬大爺點了一份,我有分食一小碗嚐味道,味道非常淡,料也不太好吃,後來這一碗也沒吃完,是完全不推薦的一道。
 
page.jpg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不定時現做鬆餅,康康非常喜歡加上冰淇淋的鬆餅,一個人就吃了三、四份,除了鬆餅外不可少得當然就是冰淇淋,這的冰淇淋口味還蠻多的,而且也不難挖,這部分還不錯。
 
一人NT.399加上10%服務費就是NT.439,這樣的價格說貴不貴,食材種類也頗為豐富,但是既然是燒肉店就應該有基本的燒肉水準,而不是變成最不滿意的項目,而且雖然當天客人頗少但服務人員不管是上菜或是收拾桌面都不甚積極,吃完的感覺還蠻失望的,除非店家有改善否則不甚推薦前往用餐。

 

 

 

 

【楓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8樓(原衣蝶s館)
電話:02-2567-6058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