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髮型沙龍染過頭髮的朋友都知道,像我這樣過肩膀的長髮染一次沒有花個兩三千是不可能的,但是染了如果不補染頭頂顏色長出來實在不好看,長期下來染頭髮的費用實在是頗為可觀;但是上周聽說東區大安路新開了一間染護髮中心,技術專業價格卻很平實,一條染膏竟然只要NT.499?!這下非去試看看不可了。
 
1820722027.jpg 
在大安路的克蘭詩隔壁2樓
 
1820722074.jpg 
店內的產品看起來都好專業,上方還有色卡可以選想染的顏色
 
1820722032.jpg 
染劑專區
 
1820722036.jpg 
染髮師拿其中一本色卡給我挑想染的顏色,我想要的是些微橙感的咖啡色
 
1820722040.jpg 
因為我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有加用這個頭皮隔離膏(NT.200),可以保護頭皮,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如果像我一樣比較敏感的人才須要使用,店家不會強硬推銷
 
1820722041.jpg 
會像這樣擠在頭皮上再加以按摩,我覺得用了的確有差,以前染髮我多少都會有刺痛感,這次卻完全沒有,也不會有癢癢的感覺
 
有形有色的染髮計價方式很特別,是以染膏的克數計算,基本重量是100gNT.499,100g之後每增加100g就是多NT.300,而且不會一開始就跟客人說"你的髮量要100g或是200g",而是使用完100g再增加,全程也都有使用磅秤量重量,也沒有另外收取技術費或是材料費,價格透明又實在,像我的長度就是用完100g不夠再增加100g,所以是NT.499+300等於NT.799,799可以在沙龍染好一個頭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1820722048.jpg 
真的有拿磅秤出來秤唷!
 
這樣便宜的價格難免會令人擔心是不是染劑比較不好,但是其實店家使用的都是合法進口經過檢驗的義大利染劑,成份跟來源完全不用擔心,使用中店家也會用專門擠的機器把染膏擠的乾乾淨淨,完全不浪費。
 
因為常染髮,所以我有另外再加護髮的程序,一樣也是NT.499,這個店家也不會強迫一定要用,如果是有需要再用就可以了;店家的護髮工具超有趣,是一個超音波護髮器,長的超級像離子夾,不過是不一樣的東西呢,這個得原理是利用超音波震動,把護髮成份振成更小分子讓頭髮可以吸收,所以效率跟效果都比傳統護髮更好。
 
1820722053.jpg 
護髮材料
 
1820722056.jpg 
有沒有看到水珠在震動,這就是超音波震動啦~而且上面的鐵片完全不會燙(我有用手去摸唷),所以不會讓頭髮受到熱傷害又能使護髮產品被吸收
 
1820722063.jpg 
使用中,真得很像離子夾耶:P
 
全部完成後染髮師會幫忙把頭髮吹乾,不過就不會像一般髮廊那樣還會吹型之類的,就真的只是吹乾,不過也正因為這樣,不須要多加洗髮費用,價格才可以這麼平易近人
 
接下來就是成果驗收,因為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有4個月了,本來頭頂部分都已經長出黑頭髮,髮色也已經退得差不多
 
1820722029.jpg 
染髮前
 
1820722072.jpg 
染髮後的顏色真得很漂亮,跟原本預估的顏色沒有太大的差異,髮色亮又均勻,看起來整個質感都變好了,完全不是自己染可以達到的效果
 
1820722073.jpg 
近看也是很美,顏色上的很飽和,成果超滿意,染好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一周,顏色還是很漂亮,不管在室內或是自然陽光下都很好看
 
這次用了頭皮保護劑跟染後護髮一共NT.1498,如果不使用這些只要染髮只要NT.799,這價格在台北市簡直是不可思議得便宜,價格透明合理,讓客人相當放心,而且店家的技術很專業,服務也很細心,染後的效果也是沒話說得好,讓像我這樣常染髮的人不用擔心荷包又能顧到品質,是間C/P值超高的店,目前這樣只有染髮護髮的髮型沙龍在台北市好像還沒有看過,算是全新的體驗,推薦給常染髮的朋友務必要來試試,一定會跟我一樣滿意唷。

 

 

 

 


【有形有色專業染護髮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8號2樓(捷連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933-228051(欲前往者務必提前預約)
官網:有形有色專業染護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