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熱衷保養的女生,對寶拉•培岡這各名字應該不陌生,因為這正是在美國家喻戶曉的『美麗聖經』作者,她對於保養品成分的堅持及專業,不但讓她贏得化妝品警察的稱號,更讓消費者對他一手創立的Paula's Choice品牌還沒使用就很有信心。
 
P1000900.JPG
我對於Paula's Choice的產品向來很有興趣,特別是其果酸產品跟防曬乳,因為其成分不但沒有添加酒精跟香料,而且全成分都有公佈在網路上,其安全性跟成分透明性都讓人很放心,加上這各品牌沒有使用動物實驗,也不會做誇大的行銷,正因為這樣我才會接下這次的清透柔光防曬乳試用。
 
P1000902.JPG
包裝背後也有清楚的成分說明
 
P1000901.JPG
貼紙封住確保購買者拿到的是全新品
 
清透柔光防曬乳是提供給中性偏油性的膚質使用,我雖然是中偏乾性膚質但用起來不會乾澀,透氣性很好且不泛白,雖然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但不管哪種天氣用都還蠻適合的,使用後不會泛油光也不會有咬手的感覺,一般上班的日子使用SPF15也相當足夠。
 
P1000903.JPG
這樣的開口很方便控制用量
 
P1000904.JPG
不是裡頭有小鋼珠那種一罐的,所以擠出來是有點稠的乳液而非流動的液態,比較不咬手
 
P1000905.JPG
稍加塗抹就可以均勻塗上,膚色會有自然的透亮,但不會泛白或是過度油亮
 
這兩三週每天早上都是使用這罐防曬乳,肌膚沒有曬黑的現象,也沒有長粉刺或是過敏,舒適度相當高,是款值得推薦的防曬乳;更要提醒大家關於肌膚,一定是預防重於治療,先做好防曬會比事後美白來的輕鬆有效許多,更別說好好的防曬對於抵抗肌膚老化、皺紋及斑點的重要性,所以即使是陰天或是雨天也都要確實的做好防曬工作,才能擁有亮麗的肌膚唷。

 




 

官網:Paula's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