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91.JPG
 
近幾年來,除了假睫毛另一個小眼妹妹的救星,就是放大片,各品牌中視康這各牌子更是以舒適度高聞名,雖然我的黑眼求不算特別小,不過帶起放大片就能變深邃有神的魅力我也難以抵抗,前後試過不少牌子,但如果要效果好帶起來又舒服,真的就是非視康莫屬了。
  
P1010026.JPG
好打開的設計
 
P1000992.JPG
背面看的出來顏色跟純黑的不太一樣
 
P1000993.JPG
原來是神祕的深紫色呢
 
P1010027.JPG
低調的紫色
   
之前使用的放大片,如果是黑色看起來難免會有比較死板的問題,所以我多習慣帶灰色或是咖啡色的放大片及彩隱,雖然比黑色自然但可惜的就是不夠放大,這次戴專為亞洲人設計的視康晶豔星綻黑因為是以黑色為基調再加上紫色的星芒環狀放射,色彩可與眼睛本來的顏色自然承接,就剛好有黑色放大的優點,又沒有不夠自然的缺點。
 
實際上戴起來的效果除了黑的很自然外,更重要的是非常舒服保濕,以往帶這類放大片,午覺睡起來就很不舒服,但這個不會唷~不但上班日帶一整天也不覺得乾澀,而且不會有位置跑掉的問題,戴起來很自然舒適;視康的放大片或是變色片顏色都是用夾層的夾在鏡片中,所以染劑不會直接跟眼睛接觸,安全性高出一般變色片許多,讓我們愛美也不用擔心健康問題。
 
P1000997-horz.jpg

(左):佩戴前;(右):佩戴後
 
使用前後可以明顯看出眼珠整各就放大了一圈,而且更加明亮立體,特殊的2-in-1雙層色圈更是讓放大效果自然多了,這款放大片確實是我用過既舒服效果又好的一款,推薦給一樣也愛漂亮的近視族,如果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可以上視康的官網查看。

 

 

 

 

                                                
*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